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印度新闻 > 正文

“卖豪宅”涉嫌欺诈网球明星莎拉波娃遭印度警方调查

来源:皖江晚报 2017-11-22 16:08   https://www.yybnet.net/

新华社电21日,一位印度律师透露,著名网球明星莎拉波娃支持的豪华公寓项目“难产”,因为涉嫌欺诈和预谋犯罪,她正在接受印度警方的调查。

今年30岁的莎拉波娃5年前首次来到印度,配合一家名为“家园建设”的房地产公司做宣传,在古尔冈推出名为“莎拉波娃的芭蕾”豪华高级公寓。买家们被告知,这里将会有一所网球学校、一个网球俱乐部和一个直升机停机坪。该项目网站上引用莎拉波娃的话说,目标是“让房主觉得自己拥有与众不同的东西”。莎拉波娃支持的这个房产项目位于首都新德里西南20多公里的地方,按照合同应该于2016年完工交房,但是该房地产公司从购房者手中收到数百万美元后,工程就“被搁置”了。

律师皮尤什·辛格称,买家都是冲着莎拉波娃去买的房子。他说:“如果没有莎拉波娃,没人会投资这个项目。”

据称,警方已经对莎拉波娃提起了涉嫌欺诈和预谋犯罪的初步指控,这是这家房地产公司所涉案件的其中一部分。

目前警方没有立即就此案发表评论,房地产商没有回应,莎拉波娃也保持沉默。

新闻推荐

多名年轻人因自拍身亡 印度整治“玩命自拍”

国际短讯接连发生多名年轻人因自拍身亡事故后,印度南部卡纳塔克邦政府计划开展行动,警告公众自拍时注意安全,否则“可能丧命”。英国广播公司17日报道,今年9月,一群印度大学生在距离卡纳...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卖豪宅”涉嫌欺诈网球明星莎拉波娃遭印度警方调查)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