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印度新闻 > 正文

微型剪纸“鸟族”

来源:颍州晚报 2018-10-30 11:12   https://www.yybnet.net/

印度剪纸艺术家NayanShrimali和VaishaliChudasama自2016年开始制作微型剪纸鸟模,计划在2018年底之前完成共365种微型鸟类纸模。如今在他们自己建立的一个网站上,我们可以看到他们已完成的部分作品,而这些作品正以每只100美元左右的价格公开出售。

之所以价格不菲,当然因为制作不容易,且每一只“鸟”都是独一无二的。这些作品都是纯手工制作的,首先要从纸板上切割出羽毛、喙和爪子的形状,然后逐一用水彩进一步描绘出细节,最后再逐层粘贴。这些作品的尺寸都很小,通常都只有2厘米大小。

两位艺术家表示,完成一件这样的作品,大概需要四到六个小时,这主要取决于鸟的羽毛多少及颜色的丰富程度。他们还可以根据顾客的需要为小鸟制作一个合适的窝,比如一个尺寸合适的相框,或者一只小巧的鸟笼,又或者一套精致的小房子。

他们表示,最初想到做这样的微型模型,是在与印度国家设计学院(NID)合作完成一个模型制作项目的期间,因为个人爱好,便在休息时间做了些微型模型。“有一天,我们突然想,为什么不把这些小工艺品做成可以随身携带或可以互相赠送的小礼物呢?做微型模型需要相当的耐心与细心,其实是很辛苦的,但因为自己喜欢,一切便只觉得很美好。”现在他们已不仅只做这样一些剪纸鸟模,还会制作珠宝,“我们现在正在努力实现梦想,希望能用小产品传播自己对艺术的热爱。”

建平

新闻推荐

“笑一笑,十年少”这是真的吗?

俗话说,“笑一笑,十年少”,多笑真的能够预防疾病、促进健康吗?笑是情绪的一种外在表现,而情绪与身心健康密切相关。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微型剪纸“鸟族”)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