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新加坡新闻 马来西亚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度尼西亚新闻 缅甸新闻 巴基斯坦新闻 德国新闻 法国新闻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大利亚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英国新闻 > 正文

英两龄童智商赶上爱因斯坦

来源:兰州晚报 2009-10-12 21:00   https://www.yybnet.net/

当其他两岁儿童都喜欢在游乐园中快乐地玩耍时,奥斯卡却更喜欢学习和了解野生动植物知识或古罗马的历史。

据英国媒体10日报道英国2岁小男孩奥斯卡十分聪明伶俐。日前奥斯卡的父母带着他到专家那儿接受了智商测试结果发现奥斯卡的智商竟然超过了160已经和爱因斯坦的智商不相上下。现在奥斯卡已经成了世界顶级智商俱乐部中年龄最小的男会员。

9个月说话2岁掌握千词

据报道现年2岁5个月零11天的奥斯卡·赖格利出生于英国伯克夏郡里丁市他的父亲乔伊·赖格利是一名IT专家母亲汉娜则是一名家庭主妇。乔伊和汉娜一向知道奥斯卡要比其他同龄儿童聪明得多因为奥斯卡9个月大时就会开口说话18个月大时就已经会坐在浴缸中背诵英文字母表当奥斯卡长到两岁时他已经能说会道掌握了数千个词汇量而大多数同龄儿童的词汇量大约只有50个而已。

两岁的奥斯卡还流露出了令人惊讶的“音乐天赋”。父亲乔伊说,如果他坐在汽车后面聆听印第安那·琼斯电影中的音乐他就会像乐队指挥一样挥着手指打节拍。他会说“现在是黄铜管乐和法国号演奏。”当其他两岁儿童都喜欢在游乐园中快乐地玩耍时奥斯卡却更喜欢学习和了解野生动植物知识或古罗马的历史。母亲汉娜说,最近我的一个朋友在我们家的花园中看到了一只小鸟就对奥斯卡说“那是一只‘啾啾\’模仿婴儿口吻吗?”结果奥斯卡立即纠正她说“不那是一只蓝冠山雀”

智商赶上爱因斯坦

为了测试两岁的奥斯卡到底有多聪明最近赖格利夫妇带着奥斯卡来到英国天才儿童信息中心接受了长达45分钟的斯坦福·比奈智商测试看到测试结果赖格利夫妇终于知道了他们的儿子到底有多聪明。原来奥斯卡的智商竟然超过了160。据悉100为普通人的智商水平英国物理学家斯蒂芬·霍金的智商也只有140左右爱因斯坦的智商也大约在160左右奥斯卡的智商已经和爱因斯坦不相上下。

据悉奥斯卡如今已经被世界知名的门萨顶级智商俱乐部正式接受为会员。“门萨俱乐部”是在英国发起、在全世界100多个国家中都拥有会员的高智商者协会成为该组织会员的唯一资格限制就是他们的智商必须是同龄人口中2%的最拔尖者据悉加入门萨的条件是至少需要高达148的智商。目前,门萨协会拥有25000多名成员18岁以下的有280名其中10岁以下的儿童不到30人。门萨俱乐部的一名发言人证实两岁的奥斯卡的确是“门萨俱乐部”中年龄最小的男会员。

新闻推荐

蛰伏三年小晖“破荒”

丁妈妈和小晖共举奖杯表情搞怪全神贯注深情亲吻冠军奖杯 新华社照片赢了,终于赢了!丁俊晖没有让熬夜看球的球迷失望,没有让现场陪伴自己的妈...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英两龄童智商赶上爱因斯坦)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