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英国新闻 > 正文

第105届环法自行车赛落幕 英国车手托马斯首度加冕

来源:大众日报 2018-08-01 01:07   https://www.yybnet.net/

□新华社/法新托马斯(右)在颁奖仪式上庆祝。据新华社巴黎7月29日电历经23天,21个赛段,3351公里骑行,第105届环法自行车赛29日在巴黎香榭丽舍大街落幕。天空车队的英国车手托马斯以83小时17分13秒的总成绩,生涯首度摘得这项国际顶级公路自行车赛事总冠军。

当日收官赛段起点位于乌耶,全长116公里,车手们进入巴黎后在香榭丽舍大街上进行数圈荣誉骑行。由于该赛段难度较小,实际上各奖项归属在倒数第二赛段过后就已明朗,托马斯得以在收官赛段开始后惬意地与队友们边骑行边喝香槟庆祝。

原本为弗鲁姆冲击个人第五冠承担辅助任务的托马斯在赛事移师阿尔卑斯山区后渐露峥嵘,自第11赛段夺冠以后一直保有黄色领骑衫。曾两度帮助英国队获得场地自行车团体追逐奥运金牌的他由此完成生涯又一次突破。

这是天空车队在最近七届环法里收获的第六个车手总冠军。

新闻推荐

世界上第一支疫苗是怎样诞生的?

詹纳(EdwardJenner,1749-1823)17-18世纪,天花是西方最严重的传染病巴斯德(LouisPasteur,1822—1895)巴斯德用兔子做实验1885年7...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第105届环法自行车赛落幕 英国车手托马斯首度加冕)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