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英国新闻 > 正文

女子眼内找到眼镜怎么回事?为什么28年后在自己眼内找到?

来源:lady网 2018-08-16 12:07   https://www.yybnet.net/

广告女子打羽毛球时丢隐形眼镜 28年后在自己眼内找到

美媒称,将近30年前,英国一名14岁少年在打羽毛球时被击中眼睛,隐形眼镜也丢了。这也许没什么大不了的,但28年后医生们发现丢失的隐形眼镜竟然嵌在她左眼睑的一个囊肿里。

据美国趣味科学网站8月14日报道,不过,这名女子并没有一直在寻找丢失的隐形眼镜。根据8月10日发表在《英国医学杂志·病例报告》期刊上的报告,她在42岁时因为一个她认为不相关的问题去看了一位眼科医生:她的左眼睑肿胀和下垂了大约6个月,医生也可以感觉到皮肤下有一个小肿块。

然而,囊肿一切下来就破了,露出里面的一个极易碎的硬性隐形眼镜。

报道称,当然,这名女子无法立即回忆起隐形眼镜是怎么跑到那里的,以及在那里多久了。但根据报告,这名女子的母亲想起来她在28年前的一场羽毛球比赛中被一只羽毛球击中眼睛。显然,这名女子当时丢失了她的隐形眼镜,而且一直没有找到。之后,她再也不戴硬性隐形眼镜了。

为这名女子提供治疗的医生在报告中说,“他们可以推断,这个隐形眼镜在患者受到创伤时进入其左上眼睑,并在过去28年里一直在那里。”

新闻推荐

人工智能诊断眼病准确率高达94%

英国研究人员13日说,他们开发出一种人工智能系统,能快速识别50多种眼部疾病并给出转诊建议,其准确率达到94%,这一水平“匹敌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女子眼内找到眼镜怎么回事?为什么28年后在自己眼内找到?)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