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英国新闻 > 正文

赛琳娜最新MV发布:她性感起来竟然也能让人流鼻血

2018-10-10 18:10   https://www.yybnet.net/

文/土豪莉

英国媒体10月10日报道,赛琳娜参与的最新MV“Taki Taki”于10月9日在社交媒体上发出,立即引爆了欧美。除了赛琳娜外,另外的三位合作者都是超级巨星。他们分别是卡迪B、DJ史内克和欧祖那。

这是一首由DJ史内克制作的单曲,很早就已经酝酿了。由于保密工作做得非常好,很多人都不清楚赛琳娜会不会真的加入。10月9日,当网友在视频中看到赛琳娜的时候,立即非常震惊,没想到赛琳娜在这个MV中的表现如此性感。

这是赛琳娜在上个月告别社交媒体后罕见的一次在社交媒体上如此大规模的露面。在这次露面中,赛琳娜一开始穿着红色的衣服,跳着极为性感的舞蹈,与其他三位明星一起演唱和跳,毫不违和。不过,在MV的后半部分,赛琳娜进入丛林,独舞、独唱,MV进入高潮。

没想到,她在丛林中穿着绿色的衣服,也能跳出相当性感的舞蹈。这是赛琳娜自比伯与海莉风波以来,罕见的一次喜笑颜开,尽情舞蹈。更有特色的是,赛琳娜竟然唱了一段西班牙语的歌曲。这更让粉丝为之震惊。

众所周知,赛琳娜不是走性感风的歌手。她是极简生活的倡导者,平日里素颜。然而,在这个MV中,赛琳娜有重回了昔日霸气的台风,尽情展现出了自己的舞姿,同时唱出了几位节奏感的音乐,让人印象深刻。

DJ史内克在写这首歌的时候,首先想到的合作对象就是赛琳娜。在他看来,赛琳娜是这个宇宙最甜美的女孩。不过,他也认为,赛琳娜的舞台风格可以再野蛮一点,再拉丁一点。因此,在编曲和编舞的时候,专门为赛琳娜设计了一番,以达到更好的效果。

经过DJ史内克团队的设计,赛琳娜果然有不同于之前的表现,很惊艳。非常喜欢这一款的赛琳娜,不仅性感且充满了活力。平日里公布的照片,她要么是苦大仇深,要么是一脸严肃,如今的她已经可以掌控舞台,掌控音乐,拥有了霉霉一样的女王范儿。

新闻推荐

939万元名画一被拍卖 瞬间就“自杀”了

据英国《每日邮报》10月6日报道,上周五晚在伦敦当代艺术展的拍卖会上出现了戏剧性一幕,画家班克斯的作品《女孩与气球》...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给孩子们的见面礼2018-10-10 09:06
评论:(赛琳娜最新MV发布:她性感起来竟然也能让人流鼻血)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