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英国新闻 > 正文

塞林格之子确认:父亲一直在写 将出版所有塞林格未公开作品

来源:范佳来 2019-02-02 15:43   https://www.yybnet.net/

今年是塞林格诞辰100周年。2月1日,英国《卫报》刊发了对塞林格之子马特·塞林格的专访,他在采访中表示,在塞林格没有出版新作的半个世纪里,他确如外界所猜测的那样一直在写作。马特还表示,他将准备出版塞林格未公开的所有作品。

塞林格逝世于2010年,在此之前,他长期隐居在美国新罕布什尔州的乡间。有传言称,他其实不断在写作,可是他不愿意发表。传言从未得到过官方确认。在此次采访中,马特终于向外界证实,父亲有长达50年的写作未公诸于世,自己和父亲的遗孀,科林·奥尼尔·塞林格将尽快整理这些作品并予以发表。

塞林格

马特出生于1960年,正好是《弗兰妮与祖伊》出版的后一年。他没有披露这些未出版作品的更多细节,但提到了其中将有更多关于格拉斯家族的故事。他这样形容自己父亲的作品:“没有清晰主线,总是在不同主题中穿梭不停。”他和科林从2011年起就开始着手整理这些遗稿,但这些作品现在还不适合公开发表。

马特称,在塞林格的晚年生活中,写作是极为重要的事情,其余对他而言几乎都是噪音,出版和整理这些作品是出于父亲的遗愿。“我父亲的写作长达50年,这些作品都没有出版,整理工作可能会花很长时间。考虑到读者的兴趣,我们会想方设法地加快速度。我比父亲更能感受到来自读者的压力。”

他也透露,这些作品或许会让一些人失望,“但这些人——塞林格本来就不在乎。”对于塞林格的真正爱好者而言,这些故事依旧会打动他们。“我的父亲总是说,他想说的都在这些书里了,当他的作品公开时,你会发现所有读者关心的问题,他都在书中提到了。我的工作就是帮大家看到这些作品。”

《塞林格作品集》,塞林格著,丁骏译,译林出版社2018年10月出版

他也想出版父亲的早期作品,包括一些塞林格本人觉得不合适发表的短篇小说。1974年,塞林格在接受《纽约时报》采访时曾表示:“发表这些作品,就像有人跑到你的衣柜里,偷走你最喜欢的外套一样糟糕。”马特称这些作品就像艺术家的练习之作,见证了他的成长和发展。

同时,马特也强调,他不会将塞林格的名字用作商业用途。“你永远也不会喝到塞林格牌的伏特加。”

新闻推荐

泡热水澡可降低血糖

近日英国一项研究表明,泡澡可改善炎症和降低血糖水平。泡澡可释放一种对抗炎症的化学物质IL-6,与体育锻炼有异曲同...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塞林格之子确认:父亲一直在写 将出版所有塞林格未公开作品)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