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攀枝花 今日米易 今日盐边
地方网 > 四川 > 攀枝花市 > 今日攀枝花 > 正文

投入40万元全面升级改造公厕

来源:攀枝花日报 2022-04-13 01:5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王小月 记者 王南桢)去年以来,仁和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对照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实地考察标准,认真开展查漏补缺,组织环卫部门对管辖区域40座直管公厕的环卫基础设施完好情况进行了拉网式排查,并投入近40万元对公厕进行全面升级改造。

在改造中,仁和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施工人员对17座人流量大、设施陈旧损坏的公厕的门板、把手、水龙头等进行了维修,为28座公厕增设了无障碍设施、扶手及标识标牌,为8座公厕增设无障碍通道,安装扶手99处,共张贴无障碍标识56处,设置指示牌49个;打造“示范公厕”4座,对室内外吊顶、卫生洁具、灯具等进行了重新修缮安装,增设纸巾盒、卫生纸及洗手液用品,提升公厕环境外观和舒适度;保证每日实行定时清扫,落实16个小时不间断日常保洁制度,做好消杀记录,确保干净舒适无异味。同时,将公厕管理纳入考核,根据考核细则按月进行考核,持续规范公厕管理。

新闻推荐

攀枝花市法院深入推进府院联动机制工作

本报讯(记者刘鲲)记者近日从市中级人民法院获悉,近年来,攀枝花市法院切实深化思想认识,着力在有效对接中心、全面服务大局...

攀枝花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攀枝花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投入40万元全面升级改造公厕)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