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攀枝花 今日米易 今日盐边
地方网 > 四川 > 攀枝花市 > 今日攀枝花 > 正文

助力创建人才工作先行区 攀枝花东区出台“人才新政”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2022-04-14 06:33   https://www.yybnet.net/

四川经济日报攀枝花讯 (刘靖 记者 谢强 徐杨)近日,《攀枝花市东区人才引进办法》(简称《办法》)正式出台,这是东区在2013年出台《攀枝花市东区人才引进暂行办法》的基础上重新制定的新政策。

据了解,《办法》的出台旨在为实施人才强区战略,创建东区人才工作先行区,构建有利于优秀人才流入的体制机制,加快建成川西南滇西北区域人才高地,为加快建设“产强城优人民幸福”的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区提供坚强的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撑。

《办法》提出,东区引进应届高校毕业生(含出国留学人员)的年龄不超过35周岁,并取得本科及以上的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引进在编在岗的机关事业单位人员的年龄不超过40周岁,并取得本科及以上的毕业证书、学位证书或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其中,符合东区经济社会发展急需紧缺人才和特别优秀的人才可适当放宽条件。

对于关键核心技术、重点项目攻关等“卡脖子”领域急需紧缺人才(团队),东区鼓励招商引资和招才引智并举,设立重大专项课题和项目,采取“揭榜挂帅”方式引进。重点项目急需的区聘专业技术人才可采取咨询等方式柔性引进。区属国有企业、民营企业所需招聘的专业技术人员等优秀人才,也可统筹引进。

新闻推荐

春天里,看攀枝花“吐故纳新”

□本报记者陈愉向创新要动力、以创新谋发展,春天的攀枝花处处活力涌动。产业纳新数据产业落地提到攀枝花...

攀枝花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攀枝花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助力创建人才工作先行区 攀枝花东区出台“人才新政”)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