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凉新闻 泾川新闻 灵台新闻 崇信新闻 华亭新闻 庄浪新闻 静宁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平凉市 > 崇信新闻 > 正文

甘肃银行平凉分行来崇信县对接洽谈特色产业发展工程贷款事宜

来源:崇信县网信办 2017-11-27 11:38   https://www.yybnet.net/

11月24日,甘肃银行平凉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李新民一行来崇信县对接洽谈特色产业发展工程贷款事宜。崇信县委书记王锦出席座谈会,崇信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张拴会主持。

座谈会上,崇信县相关部门和企业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工作推进情况,政银企三方就特色产业发展工程贷款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王锦对甘肃银行对崇信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关注和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省上出台的特色产业发展专项贷款工程是崇信县经济全面转型升级的迫切需要,是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的迫切需要,也是推进农村“三变”改革、实现乡村振兴的迫切需要,政银企要抢抓政策机遇,把各项工作抓紧抓实,努力实现合作共赢、共同发展。要加强沟通对接,加快工作进度,促进特色产业发展工程贷款尽快落地。

为促进本次对接洽谈会议取得丰硕成果,张拴会建议,要重点解决好特色产业发展工程贷款“贷给谁”、“贷多少”、“ 如何贷”、“怎么管怎么用”的问题,充分发挥财政资金杠杆效应,提升资源配置效率,有效防范金融风险,大力支持农投公司和龙头企业发展壮大,建立贫困户利益联结机制,增强辐射带动能力,实现各方共建共赢。

李新民表示,近年来,崇信县委、县政府支持发展特色富民产业思路清晰,措施有力,成效明显,培育了一批综合效益好、市场竞争力强的龙头企业,有力地促进了崇信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甘肃银行将充分发挥金融机构行业职能,用足用活用好政策,深化拓展合作领域,全力支持崇信经济社会发展。李新民希望,崇信县能积极借鉴庄浪、灵台特色产业发展模式,在企业培植、机制建设等方面再用力,使政银企合作取得新的更大成果。

会后,李新民一行先后深入东庄现代农业示范园、东信牧业进行了实地考察调研。

新闻推荐

省政府第九督查组环保专题组督查崇信县环保工作落实情况

11月21日,省农牧厅产业处调研员陈淑雅带领省政府第九督查组环保专题组,对崇信县环保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下沉督查。崇信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张拴会,崇信县政府副县长何鹏举陪同督查。督查组一行先后...

崇信新闻,有家乡事,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崇信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甘肃银行平凉分行来崇信县对接洽谈特色产业发展工程贷款事宜)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