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平凉 今日泾川 今日灵台 今日崇信 今日华亭 今日庄浪 今日静宁
地方网 > 甘肃 > 平凉市 > 今日崇信 > 正文

县工业集中区管理体制改革推进会议召开

来源:平凉日报 2019-06-24 10:54   https://www.yybnet.net/

6月19日,县工业集中区管理体制改革推进会议召开。县委书记王锦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张拴会主持会议。县政府副县长李宏峰出席会议。

会上,县委编办主要负责同志宣读了《崇信县工业集中区管理委员会职能配置、内设机构和人员编制规定》,县工业集中区、锦屏镇、新窑镇主要负责同志作了表态发言。

王锦指出,推进工业集中区管理体制改革是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的重大政治任务,是强化集中区工业发展和经济管理职能的有力举措,是加快新型工业化发展的重要抓手。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关于工业集中区改革发展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从战略全局和长远发展的高度来认识集中区体制改革的必要性和重要性。

王锦强调,要强化责任担当,全力加快工业集中区管理体制改革,各有关部门要按照工业集中区“三定”规定要求,突出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加快改革进度,做好工作交接,严明工作纪律,稳妥有序推进各项任务落实。要聚焦主责主业,加快推进工业集中区建设,县工业集中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12个方面的职能,不断优化完善发展思路,扎实推进各项任务落实,重点做好园区规划、完善基础设施、加强招商引资、优化营商环境四方面工作。要强化组织保障,确保工业集中区持续健康发展,各级各部门要始终把工业发展和集中区建设摆在重要位置,加强组织领导,凝聚工作合力,坚持党建统领,全力支持工业集中区建设。

张拴会要求,县工业集中区要围绕转变职能做强园区抓落实,认真学习“三定”规定、新型工业化和园区改革相关政策,在找准定位中提高站位,在转变职能中强化服务,在体制改革中激发动力,把改革的成效体现在园区的发展上来。锦屏镇、新窑镇要围绕职责承接和工作推进聚力抓落实,主要负责人要担负起第一责任人职责,强化新接管村和社区的包村领导力量和工作力量,对脱贫攻坚、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产业发展、社会事业发展和民生实事的办理等重点任务对照时间表、任务表,靠实责任,细化措施,加强调度,确保各项工作能够有序开展。相关职能部门要围绕创优环境服务发展合力抓落实,要在做好职能、人、财、物划转的同时毫不松懈的抓好监管和服务,确保工作不断档、监管不放松,不折不扣落实好各项改革任务。

新闻推荐

人民日报社甘肃分社社长董洪亮来平凉市调研采访 王奋彦介绍全市情况

5月13日至15日,人民日报社甘肃分社社长董洪亮一行来平凉市调研采访,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奋彦向董洪亮全面介绍了平凉...

崇信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崇信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县工业集中区管理体制改革推进会议召开)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