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平凉 今日泾川 今日灵台 今日崇信 今日华亭 今日庄浪 今日静宁
地方网 > 甘肃 > 平凉市 > 今日崇信 > 正文

县上领导调研生猪养殖循环产业基地项目选址

来源:平凉日报 2020-03-18 09:31   https://www.yybnet.net/

3月17日,县委书记王锦,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张拴会对生猪养殖循环产业基地项目选址工作进行了调研。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喜武,县政府副县长李宏峰一同调研。

生猪养殖循环产业基地项目是我县采取线上招商的方式与国内民营500强企业东方希望集团对接洽谈的招商引资项目,项目落地后,将对于构建养殖业全产业链、推动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助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和全面实现小康具有重要意义。

调研组深入锦屏镇马沟村、黄花乡杨家沟村、水磨村,木林乡沟老村等项目拟选址点,就土地属性、环保评估、水土保持综合评价及项目收益等情况和部门乡镇负责同志进行了探讨交流。

王锦指出,东方希望集团是国内民营500强企业,计划在我县投资建设现代化生猪养殖循环产业基地,是我县与大企业、大集团在更多领域、更高层次开放合作的重大机遇。项目落地后将会大大提高土地效益,增加群众收入,带动全产业链发展。要提高思想认识,抢抓机遇,全力为项目落地提供高效优质服务,及时办理相关手续,解决土地租赁、征收、基础设施配套等问题,展现崇信良好投资环境,坚定企业投资兴业的信心。要注重环境保护,综合考虑项目对大气、水、土壤的影响,积极打造绿色生态养殖项目,确保生猪产业与环境保护协调发展。要按照“抓大项目、抓大招商”的思路,组建专门工作班子,制定详实行事历,认真履行各自职责,高效规范推进,体现崇信速度,尽快签订项目框架合作协议,确保项目按期落地。

新闻推荐

【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崇信县柏树镇:疫情防控不松懈 环境整治不停歇

连日来,柏树镇党委、政府紧紧围绕中央、省、市、县各项会议精神,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盯紧各项目标任务,持续开展残垣断...

崇信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崇信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县上领导调研生猪养殖循环产业基地项目选址)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