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平凉 今日泾川 今日灵台 今日崇信 今日华亭 今日庄浪 今日静宁
地方网 > 甘肃 > 平凉市 > 今日崇信 > 正文

张拴会带队督查“五?一”节前 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平凉日报 2020-05-06 08:20   https://www.yybnet.net/

4月30日,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张拴会,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王敏带领县委办、县政府办、县应急管理局主要负责人,对“五·一”节前商贸流通、道路交通、建筑工地、地质灾害、旅游、防汛等行业领域安全监管工作进行督查。

张拴会一行先后深入乐客多超市、汽车站、聚能燃气公司、龙泉寺景区、东庄雨情监测预报站点、锦屏镇赵湾村康沟门泥石流地质灾害点、铜城水库、县公安局业务用房建设工地、崇信二中,了解相关单位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安全生产管理责任制落实、隐患排查治理、应急管理、防汛安排部署及落实等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张拴会指出,安全生产事关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到特殊年份、特殊节点安全生产的重要性,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按照“三管三必须”的要求,严格落实各级领导责任、行业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坚决守好每一道防线,全面提高安全生产工作水平。

张拴会强调,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切实做好超市、景区、车站、学校等人员密集场所的疫情防控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和安全管理措施“双到位”。要加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大力开展客运市场秩序专项整治,加强司乘人员教育培训,严格落实车辆日常检测维护制度,严厉打击农用车、电动车违法载人和客运车辆超载超限、疲劳驾驶等违法行为,确保道路交通安全。要抓好旅游景区安全,做好风险排查、交通疏导、森林防火等工作,加强娱乐项目监管,规范旅游市场秩序,科学研判景区游客人数,大力推行网上预约,严格执行分时限量游览措施,引导游客间隔入园、错峰旅游。要扎实做好防汛备汛工作,强化汛情监测,建立信息共享机制,全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着力提升应急管理水平,按照“防”字在先、“严”字当头、“实”字为本的要求,完善应急指挥系统,加强应急物资储备,加大地质灾害巡查排查力度,切实提高应急反应能力。要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突出抓好建筑工地、危险化学品、食品药品、消防等领域隐患排查整治,坚决防止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张拴会要求,各相关单位要抢抓当前有效施工期,在确保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紧扣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力推进,确保各类项目按进度快速推进。

新闻推荐

崇信县第五届“山水龙泉·养生崇信”文化旅游节暨第二届牡丹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筹备工作安排部署会议召开

4月22日,崇信县第五届“山水龙泉·养生崇信”文化旅游节暨第二届牡丹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筹备工作安排部署会议召开。...

崇信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崇信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张拴会带队督查“五?一”节前 安全生产工作)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