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凉新闻 泾川新闻 灵台新闻 崇信新闻 华亭新闻 庄浪新闻 静宁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平凉市 > 华亭新闻 > 正文

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华亭县情况反馈会召开

来源:华亭县委报道组 2018-03-09 10:12   https://www.yybnet.net/

3月8日,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华亭县情况反馈会在影剧院召开。市委第二巡察督导组组长、市纪委常委、正县级纪检监察员白天云,市委第二巡察督导组组员、市纪委正科级纪检监察员杨军,市委第三巡察组组长、庄浪县统计局副局长王国强,市委第三巡察组副组长、庄浪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局局长苏泾源出席会议。市政府副市长、县委书记孟小金,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闫学明,县政协主席冯天祥参加会议。

华亭县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宏林主持会议并代表县委表态发言。

会上,白天云同志代表市委巡察组向我县全面反馈了巡察情况,并针对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

王宏林表示,市委巡察组反馈的巡察情况,实事求是,客观中肯。提出的意见建议站位高远,富有前瞻性、战略性和可操作性,为我县抓好整改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关于整改工作,王宏林要求,一要统一思想深化认识,严肃认真对待反馈问题。全县上下一定要切实增强做好整改落实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和自觉性,以严谨的态度、扎实的作风,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各项整改任务,努力使整改的过程成为转变作风、解决问题、凝聚合力、促进落实的过程。二要聚焦问题建立清单,逐条逐项抓好整改落实。针对巡察组反馈的问题,尽快组织召开会议专题研究,高标准制定整改方案,逐条逐项列出问题清单,细化整改措施,明确整改目标、整改内容、整改时限,强化跟踪督办,确保整改任务顺利完成。三要转变作风提升效能,持续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持之以恒抓好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及省市有关规定的贯彻落实,以整风精神和讲认真的态度,努力改进思想作风、工作作风、领导作风和干部生活作风,始终保持党员干部队伍的纯洁性和先进性。四要凝心聚力真抓实干,有力有效推动改革发展。要以此次巡察整改为契机,围绕用好巡察反馈成果,放大巡察整改效应,自觉把整改落实同稳增长、调结构、惠民生、保稳定、防风险等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同步推进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与产业升级、脱贫攻坚、深化改革、民生改善和社会治理等各项工作,为推动县域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力保障。

在家的全体县级领导,各乡镇、东华街道党(工)委书记、乡(镇)长、主任、县直部门主要负责人,部分离退休干部和两代表一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新闻推荐

平凉市两个审计项目获省审计厅表彰

2月26日,全省审计工作会议在兰州召开,会议表彰了2017年优秀审计项目,平凉市审计局实施的“华亭县2016年度扶贫政策措施落实和扶贫资金分配管理使用情况审计”和静宁县审计局实施的“静宁县2016年度...

华亭新闻,有家乡事,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华亭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华亭县情况反馈会召开)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