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凉新闻 泾川新闻 灵台新闻 崇信新闻 华亭新闻 庄浪新闻 静宁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平凉市 > 华亭新闻 > 正文

华亭县县委政府召开联席会议

来源:华亭县委报道组 2018-03-22 18:44   https://www.yybnet.net/

3月20日,华亭县县委政府召开联席会议,专题研究创建安全文明交通运输环境活动和环境保护工作。市政府副市长、华亭县县委书记孟小金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闫学明,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宏林,县政协主席冯天祥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在全县深入开展创建安全文明交通运输环境活动,集中整治超限超载、非法改装车辆、沿途抛洒、煤尘污染等突出问题,促进交通运输安全、文明运营。要全面提高认识,充分发挥公安、交通、路政、运管等部门职能作用,协作配合,齐抓共管,联合执法,促使交通运输秩序明显好转。严厉打击非法改装车辆、使用报废车、拼装车等行为,按照国家规范对货运车辆外形、载重、速度和城区行驶路线、车容车貌等制订详细标准,合理设置执法检查点,细化量化处罚标准,开展全天候执法检查。加大宣传力度,通过电视、网站和新媒体,向全社会宣传集中整治活动的目的、意义、范围、措施,报道整治战果,曝光违法行为,形成声势强大的舆论氛围。在神峪、东峡、北河等重点区域修建停车场,督促车辆全部进场停放,严禁在公路两侧随意停车。加大道路清扫保洁力度,及时洒水降尘,确保路面洁净。

会议强调,对重点环保问题要全部立案,依法依规严肃查处。关闭全县所有煤炭经营市场,在安口、策底重新规划建设3处标准化煤炭物流园,建设标准化优质煤配送网点,督促煤炭经营企业开展封闭式仓储经营。督促西华电厂、华明电厂进行超低排放改造,进一步减少污染物排放量。加大城郊村社燃煤火炉、土炕、灶台整治力度,向城郊村延伸供热管网,研究出台补贴政策,增加集中供热用户;适当降低天然气费用,通过管网、气瓶等多种方式,向城郊村推广清洁能源。加大执法力度,全面清理整治城郊燃煤小锅炉,对乡镇74台燃煤锅炉全面整治,制定具体改造措施,提交相关会议审定。严厉打击河道非法采砂行为,按照行业标准规范化管理采砂厂、石料厂,确保河道生态环境不受破坏。

华亭县县委副书记穆冬梅,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边永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景晓东,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宏生,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勤忠,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黄瑞荣,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锋,县委常委王宁宁,县政府副县长吴宗威、刘小平、穆小菊、赵亮,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会场

新闻推荐

沣东新城王寺街道群众文化活动精彩纷呈

为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满足人民群众精神文化需求,沣东新城王寺街道以抓好群众文化生活为着力点,积极落实各项惠民工程,于3月1日举办了一场群众文化文艺汇演,舞蹈《撸起袖子加油干》、秦腔《华...

华亭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华亭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华亭县县委政府召开联席会议)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