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凉新闻 泾川新闻 灵台新闻 崇信新闻 华亭新闻 庄浪新闻 静宁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平凉市 > 华亭新闻 > 正文

省工信厅督查平凉市煤炭经营及煤质管控工作

来源:平凉日报 2019-03-07 14:48   https://www.yybnet.net/

按照省政府统一安排部署,3月5日至6日,省工信厅副厅长陶英平带领省生态环境厅、省市场监管局一行,对平凉市煤炭市场经营秩序及煤质管控工作进行了专项督查,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晓刚及市生态环境局、市市场监管局各有关负责同志陪同。

督查组一行先后深入华亭市万户优质煤配送中心、华亭市西华镇煤炭二级配送网点、崆峒区洁净型煤专营市场、崆峒区四十里铺嵋岘二级配送网点,通过实地查看、查阅资料、现场询问等方式,对煤炭专营市场及集中配送体系建设运行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并对华亭市物资有限责任公司、灵台县东兴物资公司、静宁县酒钢兴安民爆器材公司等企业安全生产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

督查组强调,加强煤炭经营监管、强化散煤管控工作是中央环保督查交办的一项重要任务,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强化担当,履职尽责,把煤质管控工作落到实处。一要提高思想认识抓落实。要紧紧围绕中央、省上关于大气污染防治和安全生产工作的总体部署,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精心安排,狠抓措施落实,力促全市煤炭经营、煤质管控及工业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得到有效规范提升。二要坚持问题导向抓落实。要按照专营及二级配送网点运行标准,建立健全煤炭采购供应、质量保障、环保、治安消防、安全管理、计量计价等各项管理制度及煤炭购销台帐,切实加强内部管理,实现规范运行。三要靠实工作责任抓落实。要把加强煤质管控、推进煤炭市场规范运营摆在突出位置,制定专门工作方案,明确推进措施,集中工作力量,做好问题整改,确保反馈问题全面彻底整改到位。

新闻推荐

平凉市法院2018年“十大案件”公布

本报平凉讯(记者段睿珺)2月15日,平凉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2018年度全市法院“十大案件”,案件涉及非法吸收公...

华亭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华亭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省工信厅督查平凉市煤炭经营及煤质管控工作)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