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平凉 今日泾川 今日灵台 今日崇信 今日华亭 今日庄浪 今日静宁
地方网 > 甘肃 > 平凉市 > 今日华亭 > 正文

华亭:王宏林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来源:平凉日报 2019-06-10 17:30   https://www.yybnet.net/

6月3日,华亭市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宏林对华亭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督查指导,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小平,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局长刘贵明一同督查。

王宏林先后前往市交通局、公安局、司法局、西华派出所、西华镇,通过查看资料、观看专题片、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办公室建设及线索核查、案件侦办、舆论宣传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

王宏林强调,交通部门要做好线索摸查工作,加强打击力度,依法严惩交通运输领域中存在的违法行为;对重大交通建设中遇到的涉黑涉恶线索要全面开展线索摸查,努力为创建安全稳定的交通环境做出积极贡献。公安部门要进一步做好宣传发动工作,切实在全社会营造“黑恶势力人人喊打”的浓厚氛围,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安全感、幸福感、获得感,全力打好关乎人民幸福的全民战争。要紧盯问题线索强化核查处置,将黑恶势力连根拔起、除恶务尽,持续推动专项斗争常态化、法治化、规范化,确保真正实现长治久安。司法局要持续加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加大特殊人群的管理工作,畅通线索举报渠道,进一步完善扫黑除恶工作台账。基层派出所要积极向乡镇党委政府请示汇报,争取多部门联动、协作配合形成强大的战斗力,对容易滋生黑恶势力的重点场所、重点行业、重点区域加大线索摸排力度,进一步加大对影响基层组织的“村霸”和宗族恶势力犯罪的打击力度,始终保持高压震慑态势。各乡镇要充分调动和激发人民群众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积极性、主动性,营造扫黑除恶浓厚氛围;要加强基层组织建设,配齐配强村支“两委”班子,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和凝聚力,对各类线索再摸排再深挖再彻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全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保障群众安居乐业。

华亭市公安局扫黑除恶集中行动誓师大会

华亭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

新闻推荐

丁晓莉做客《金城讲堂》 漫谈甘肃民族民间音乐文化

【本报讯】(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华静)聆听田野之歌,领略民歌魅力。6月1日,《金城讲堂》在西固区西苑宾馆与广大金城观众见面...

华亭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华亭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华亭:王宏林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