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平凉 今日泾川 今日灵台 今日崇信 今日华亭 今日庄浪 今日静宁
地方网 > 甘肃 > 平凉市 > 今日华亭 > 正文

郭承录来华亭市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来源:平凉日报 2020-01-06 16:19   https://www.yybnet.net/

1月4日,平凉市委书记郭承录,平凉市委副书记苟永平,平凉市委常委、副市长叶剑芳带领慰问组,来平凉市对华煤集团和中水电华亭发电公司进行春节走访慰问,为企业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平凉市政府副市长、华亭市委书记孟小金,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宏林,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吉庆,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锋陪同慰问。

在中水电华亭发电公司,郭承录一行详细了解了企业去年的生产经营情况以及今年的发展规划,倾听企业心声,了解企业面临的具体问题。对企业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鼓励他们在新的一年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克服困难,抢抓机遇,争取赢得更大的发展,并衷心祝福企业员工新春快乐。

在华煤集团,郭承录一行与企业主要负责人进行了座谈,指出华煤集团无论是经济总量还是产业结构,无论是项目建设还是税收贡献,都对地方经济做出了巨大贡献。并表示,去年以来,华煤集团克服市场形势复杂多变、国内经济增速放缓的影响,呈现出良好的发展势头,取得了较好的业绩,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同时希望华煤集团继续发挥自身优势,科学研判宏观经济形势,强化安全生产管理,提高经济运行质量,加强技术创新支撑,加快重点项目建设,为平凉经济发展再创辉煌、再立新功。

慰问中,郭承录要求平凉市要进一步提高协调服务能力,努力为企业营造宽松良好的发展环境,进一步加强与各企业的交流合作,积极帮助企业解决困难和问题,全力以赴支持企业做大做强,努力推动地企双方互惠互利、合作共赢。

活动中,孟小金、王宏林、王吉庆、李锋等平凉市领导代表华亭市委、市政府同时对华煤集团和中水电华亭发电公司进行了春节慰问,送去了慰问品,表达了新春的祝福。

新闻推荐

台北故宫四大展今启幕:阎立本马远赵孟頫“领衔”

2020年新年的钟声已经敲响,台北故宫博物院推出四大展览迎新年。“巨幅名画展”、“四方来朝:职贡图特展”、“婉而通:篆书的...

华亭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华亭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郭承录来华亭市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