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平凉 今日泾川 今日灵台 今日崇信 今日华亭 今日庄浪 今日静宁
地方网 > 甘肃 > 平凉市 > 今日华亭 > 正文

华亭:孟小金带队开展春季植树造林活动

来源:平凉日报 2020-03-24 15:32   https://www.yybnet.net/

3月20日,平凉市政府副市长、华亭市委书记孟小金带领四大机关领导前往城郊九龙山,和干部职工一起开展春季植树造林活动,为美丽华亭再添新绿。

山梁沟峁人头攒动,参加义务植树的市领导挽起袖子,拿起铁锹,严格按照栽植技术规范和要求,或两人一组、或三五搭档,挥锹铲土、砌堤修垄,植树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市上领导和在场的干部群众一起铲土挖坑、扶苗培土,将一棵棵树苗植入树坑,每道工序都认真细致、一丝不苟,努力做到种一棵、活一棵,植一片、绿一片。

据了解,今年,华亭市按照“宜林则林、宜果则果、乔灌结合、花草搭配、针阔混交”的方式,狠抓城乡造林及绿化美化,全方位提高生态文明建设水平,打造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家园。今年,全市计划完成城乡新增造林46514.5亩,其中:面山绿化工程26550亩,林业生态工程项目造林10784.5亩,退耕还林补植15571.7亩,育苗3300亩; 新植核桃1500亩、花椒3000亩,补植核桃1万亩;道路绿化12.8公里、补植150公里,堤岸绿化5公里,单位小区及街巷绿化补植各300亩,公园绿地绿化500亩,农田林网建设116公里700亩;创建国家级森林乡村4个、省级森林小镇2个。

新闻推荐

华亭市供排水公司供水工程环境影响评价 第一次公众参与公示

为保障公众环境保护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和监督权,依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生态环境部令第4号),现公开下列信息,...

华亭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华亭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华亭:孟小金带队开展春季植树造林活动)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