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平凉 今日泾川 今日灵台 今日崇信 今日华亭 今日庄浪 今日静宁
地方网 > 甘肃 > 平凉市 > 今日华亭 > 正文

华亭市集中解决高等级公路和铁路项目建设存在问题安排部署会议召开

来源:平凉日报 2020-03-25 17:01   https://www.yybnet.net/

3月24日,华亭市集中解决高等级公路和铁路项目建设存在问题安排部署会议召开,华亭市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宏林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加快协调解决市域内高等级公路和铁路建设项目在用地手续办理、损坏道路还建、生态环境保护等方面的突出问题,切实保障高等级公路项目顺利建设,维护群众切身利益,推动地企双方共同发展、和谐发展。

华亭市市委副书记景晓东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吉庆参加会议,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锋宣读了《华亭市集中解决高等级公路及铁路项目建设存在问题工作方案》。

王宏林强调,要紧扣突出问题,全方位开展问题排查摸底,协调领导小组要按照制定的工作方案,迅速组织人员深入项目建设一线,认真对照项目建设规划设计标准,对涉及问题进行再摸底、再对接、再细化,逐企业、逐标段摸清问题现状和底数,建立台账和清单,确保问题底数清、情况明、数字准。要注重方式方法,加快推动问题解决,各责任部门、相关乡镇和项目建设单位要紧盯时间节点,坚持盯小抓大、对标落细、法规并用的原则,聚力解决好损坏道路还建等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要强化协作配合,加快工作进度,对各类问题厘清责任,分清轻重缓急,主动加强与项目施工单位和业主单位的协商,层层对接落实,压茬推进,确保所有问题不折不扣全部解决到位。

各责任部门、相关乡镇和项目建设单位要强化统筹调度,全力推动各项任务落实。领导小组要切实发挥统筹协调职能作用,专项整改工作组要各负其责,坚持深入一线,反复对接落实。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建立日报告制度,确保工作规范有序开展。各专项整改工作组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加强相互之间的协作配合,经常互通有无,联合开展问题摸排、对接协商、执法检查等工作。抽调的工作人员要认真研究相关政策规定,严格按照政策规定开展工作。各项目施工单位要强化大局意识、协作意识,积极支持配合,共同解决好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各类问题,促进项目建设顺利进行,造福当地群众。

新闻推荐

华亭:刘小平主持召开城建领域重点工作集中会办会

3月13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小平主持召开城建领域重点工作集中会办会,对重点项目用地保障、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

华亭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华亭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华亭市集中解决高等级公路和铁路项目建设存在问题安排部署会议召开)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