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平凉 今日泾川 今日灵台 今日崇信 今日华亭 今日庄浪 今日静宁
地方网 > 甘肃 > 平凉市 > 今日华亭 > 正文

华亭公路段全力做好清明节期间公路安全保畅工作

来源:平凉日报 2020-03-30 15:44   https://www.yybnet.net/

清明将至,祭祀、旅游等出行车流量日益增多,为给广大人民群众提供一个安全、畅通的道路通行环境,保障人民群众安全便捷出行,确保清明节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整洁,华亭公路段多措并举,以路容路貌整修和安全隐患整治为重点,对养护路段进行全面排查整治,全力做好“清明节”期间道路安全畅通。

一是按照路面平整通畅、路容路貌整洁的标准,抓好日常养护工作。重点加强通往景区、公墓附近沿线道路的整治力度,做好公路沿线路容路貌的排查整治,营造节假日安全、舒适的路况环境。

二是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加大对管养干线公路的巡查频率,做好清明节前期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对我段管辖的S203线、S304线、G344线、X049线及段、站(队)的安全隐患进行排查,排查内容包括:路基路面、桥梁涵洞、防排水构造物、机械车辆设备、消防设施等,保证养护路段运行情况良好。

三是应急防范到位。完善应急预案,靠前落实应急车辆和抢险人员,储备增配抢险材料物资,严格实行领导带班制度,实时掌控路况信息,做到遭遇突发事件时,准确上报信息并启动突发事件应急预案,确保节日期间辖养公路安全畅通。

新闻推荐

平凉市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安排开展防灭火工作督查检查

为了全面贯彻全国、全省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野外用火专项整治活动,市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安排,从3...

华亭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华亭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华亭公路段全力做好清明节期间公路安全保畅工作)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