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平凉 今日泾川 今日灵台 今日崇信 今日华亭 今日庄浪 今日静宁
地方网 > 甘肃 > 平凉市 > 今日华亭 > 正文

华亭市召开农村安全住房冲刺清零行动现场推进会

来源:平凉日报 2020-05-26 07:24   https://www.yybnet.net/

5月22日,华亭市农村安全住房冲刺清零行动现场推进会在河西镇召开,围绕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就进一步加快推进全市农村安全住房工作再分析、再安排、再部署,确保5月底前全面消除清零。

华亭市市委副书记、市长候选人景晓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边永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小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天义,副市长靳智德,市政协副主席金丽华参加会议。

会前,组织各乡镇党委书记、有关部门观摩了西华镇和河西镇安全住房工作开展情况。

会上,通报了近期农村安全住房工作进展情况和存在的突出问题,西华镇、河西镇、山寨乡及市委政法委、自然资源局等单位分别结合各自工作开展情况作了汇报发言。

会议强调,要在精准施策上再聚焦。各乡镇要紧密结合镇情实际、村情实际和户情实际,针对党员干部户、享受住房补助政策户、“一户多宅”户、无人居住闲置户等不同情况,逐户分析农户家庭现状、房屋类型、民意诉求,灵活选取“拆、改、建”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农村安全住房工作。要在宣传引导上再发力。通过电子显示屏、“村村响”广播、宣传车、张贴宣传标语和微信群、QQ群等新媒体,切实做到消除改造政策家喻户晓、人人皆知,充分调动群众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营造人人关心、人人支持、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要在强化执法上再行动。各乡镇,自然资源局、执法局等有关部门要切实强化责任担当,加强协作配合,加大“一户多宅”户无条件强制拆除力度和破坏脱贫攻坚工作各类违法行为打击力度,为全市农村安全住房工作提供坚强的法治保障。要在工作落实上再突破。各乡镇要紧盯各自任务,卡住时间节点,强化推进措施、提升工作效率,确保如期打赢打好农村安全住房攻坚战。

新闻推荐

上海故事:沪太长途汽车与沪太路公交简史

张渊源图溯上海四、新生1950年上海交通手册中的郊区长途汽车沪太线线路信息(“广复路”应为“光复路”)1949年5月上海解放...

华亭新闻,有家乡事,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华亭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华亭市召开农村安全住房冲刺清零行动现场推进会)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