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平凉 今日泾川 今日灵台 今日崇信 今日华亭 今日庄浪 今日静宁
地方网 > 甘肃 > 平凉市 > 今日华亭 > 正文

华亭市政协召开一届二次会议委员重点提案办理协商座谈会

来源:平凉日报 2020-06-18 17:25   https://www.yybnet.net/

6月17日,华亭市政协召集各有关单位和部分委员,召开市政协一届二次会议委员重点提案办理协商座谈会。市政协主席冯天祥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席马金龙主持会议。

会上,各提案承办单位汇报了重点提案的办理情况,提案委员、市政府办、市政协各委(办)负责人围绕提案办理情况作了发言,并提出了意见建议。会议认为,提案工作是政协履行职能最直接、最经常、最有效的形式之一,是政协委员参政议政的重要载体,是政协发挥民主监督职能的重要渠道。相关提案承办单位能够从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加强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建设的高度,认真落实提案办理工作要求,完善提案办理督查和信息反馈机制,规范办理程序,创新办理方式,对提案反映的问题及时解决、快速回复,有效推动了提案工作办理落实。

会议强调,各承办单位要站在真诚协商的基础上,充分认识政协提案办理工作的政治意义和现实意义,高度重视提案立案审查和政协视察调研协商报告办理落实工作,充分吸纳委员意见建议,多方创造条件,加大办理力度,细化实化措施,提高办理质量,以行之有效的举措努力推动委员参政议政成果转化,使政协提案和调研、视察、协商报告真正成为助推发展、改善民生、回应关切的重要载体,成为发现问题、研究问题、解决问题的重要方式,成为协调关系、汇聚力量、服务大局的重要渠道,为建设幸福美好新华亭贡献政协力量。

华亭市政协各专委会负责人,重点提案的提案委员及提案主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新闻推荐

助力创建文明城市 打造美丽和谐社区 李群林主持召开包保社区“创文”工作协调会

本报讯(记者彭春梅)6月5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群林带领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城...

华亭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华亭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华亭市政协召开一届二次会议委员重点提案办理协商座谈会)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