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平凉 今日泾川 今日灵台 今日崇信 今日华亭 今日庄浪 今日静宁
地方网 > 甘肃 > 平凉市 > 今日华亭 > 正文

华亭市妇联系统妇女干部培训班开班

来源:平凉日报 2020-09-23 17:39   https://www.yybnet.net/

为进一步加强妇联基层组织建设,提升妇联系统妇女干部的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更好地发挥基层妇联组织联系、凝聚妇女群众的作用,9月22日,华亭市妇联系统妇女干部培训班开班,华亭市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骞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副市长张晓军主持开班仪式。

会议强调,加强学习是筑牢思想根基的政治需要,是适应时代发展的现实需要,是锻造过硬素质的迫切需要。要在把握形势要求中深化思想认识,端正态度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以满腔的热情、踏实的态度和充沛的精力投入到学习中去,将所学的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当中,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破解难题的新能力、服务发展的新合力、塑造形象的新动力,争做学习型、创新型、实干型妇女干部,努力为建设幸福美好新华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开班仪式后,华亭市法律援助中心律师郑琦以《民法典中的婚姻家庭篇解读》为题,对《民法典》当中婚姻家庭篇的新规定进行精彩生动、精准专业的讲解,为今后妇女干部开展婚姻家庭调解工作打下法律知识基础。市委党校副教授曲文娇以《妇女干部政务礼仪修养》为题,用丰富渊博的知识、浅显易懂的语言和生动具体的事例,从政界女性职场特征、政务必备社交礼仪等方面,就职业形象、言谈举止、仪容仪表、待人接物等行为细节一一讲解,帮助全市广大妇女干部树立了精准的礼仪修养准则。

此次培训班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妇联干部自身素质,提升了精神面貌及工作水平。会后,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断地提高自身素质,学以致用,更好地在经济发展、服务群众、维护稳定、促进和谐等方面履职尽责。

新闻推荐

平凉市政协调研组在华亭市开展“加强乡村文化阵地建设”界别协商工作

8月28日,平凉市政协副主席郭宏一行在华亭市围绕“加强乡村文化阵地建设”主题开展界别协商工作。调研组先后前往...

华亭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华亭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马峡镇写意2020-08-11 05:51
评论:(华亭市妇联系统妇女干部培训班开班)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