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凉新闻 泾川新闻 灵台新闻 崇信新闻 华亭新闻 庄浪新闻 静宁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平凉市 > 泾川新闻 > 正文

平凉市民政局赴泾川县开展“寒冬送温暖”专项救助行动

来源:平凉日报 2018-12-24 17:30   https://www.yybnet.net/

根据平凉市民政局“寒冬送温暖”专项救助活动的安排部署。12月24日,平凉市民政局副局长刘亚丽带队来到泾川县高平镇开展“寒冬送温暖”专项救助活动。泾川县副县长赵小军、泾川县民政局局长毛永宏、高平镇党委书记樊志辉等参加了专项救助活动。

在高平镇三十铺村的高平中心敬老院,这里供养着泾川县南原片区高平镇、飞云镇、太平镇三个乡镇的特困供养对象63人,平凉市民政局为这些老人们专门定制了棉衣,当老人们接过棉衣时纷纷表示感谢,大家为老人们现场试穿了棉衣,并和老人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及祝福送到了老人们的心坎上。接着大家来到高平镇中心小学,为这里的60名留守儿童带来了崭新的棉衣,这些留守儿童自小父母不身边,他们因而比同龄人更懂得珍惜,更懂得感恩,在与孩子们的交流互动中,一个孩子说,尽管爸爸妈妈都不在身边,但有这么多叔叔阿姨在关心着他们,让他们心里多了一份温暖。在高平镇中心小学的教室里,一名患有小儿麻痹症的孩子家属高兴的领着发放的衣服,扶着孩子走出教室时告诉捐助人员:“这孩子患病多年,政府的关心和扶持,让全家人心里都暖暖的。”

市民政局积极践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的工作理念,高度重视“寒冬送温暖”专项救助行动,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把贫困留守儿童和特困供养老人等困难群众的生活和安全作为重点工作抓紧抓实,切实发挥好民政救助工作的兜底保障作用。

(市经常性社会捐赠和接收中心 雷丽君)

新闻推荐

泾川县元旦春节期间纪律作风建设集体约谈会召开

12月7日,泾川县元旦春节期间纪律作风建设集体约谈会召开。会上,组织学习了《关于规范公务员津贴补贴问题的通知》《违...

泾川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泾川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平凉市民政局赴泾川县开展“寒冬送温暖”专项救助行动)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