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平凉 今日泾川 今日灵台 今日崇信 今日华亭 今日庄浪 今日静宁
地方网 > 甘肃 > 平凉市 > 今日泾川 > 正文

平凉市上对全市化解涉企历史遗留问题和上半年招商引资工作情况进行督查调研

来源:平凉日报 2019-06-11 10:00   https://www.yybnet.net/

为认真贯彻5月29日省政府1-5月经济运行分析调度电视电话会和市委经济运行分析调度会议精神,进一步改善营商环境,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夯实稳增长的基础,力争实现“双过半”“全年旺”的目标,根据市政府安排,6月4日至6日,由市招商局牵头,组成三个督查调研组,对全市涉企历史遗留问题化解工作、上半年招商引资工作进展和第二十五届兰洽会拟签约项目洽谈落实情况进行了督查调研。

各督查调研组分别深入崆峒区海螺水泥、泾川县万亩设施西瓜种植基地、灵台县邵寨煤矿、崇信县1万亩高标准矮化密植苹果园建设、华亭市翔美鼎标准化养殖小区建设、庄浪县年产4万套中高档家具生产线、静宁县新能源客车线束生产基地、平凉工业园区启航未来智能光电产业园等项目建设现场,实地查看了上半年实施的招商引资项目进展情况,查阅了化解涉企历史遗留问题安排部署、梳理排查、工作台账和化解进展等相关资料,听取了县(市、区)政府、平凉工业管委会有关工作汇报,并与涉及的有关企业进行了面对面座谈交流。

督查组要求,要高度重视,把化解涉企历史遗留问题作为改善营商环境的大事要事抓紧抓好,进一步加大排查工作力度,对已梳理出的问题要建立台账,明确责任领导、责任部门和解决措施、解决时限,全力以赴做好化解工作;要准确研判形势,加强分析调度,强化跟踪服务,推进已签约项目加快实施,保持招商引资工作持续健康发展;要在做好增量文章上下功夫,创新方法,多措并举,想法设法发现和联系项目信息,坚持“走出去,请进来”做好跟踪洽谈,争取有更多洽谈成熟的项目在兰洽会上签约,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后劲所在。

新闻推荐

全市2018年度党委工作责任目标完成情况考核(泾川县)汇报会召开

5月13日,全市2018年度党委工作责任目标完成情况考核(泾川县)汇报会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马琦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

泾川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泾川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平凉市上对全市化解涉企历史遗留问题和上半年招商引资工作情况进行督查调研)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