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平凉 今日泾川 今日灵台 今日崇信 今日华亭 今日庄浪 今日静宁
地方网 > 甘肃 > 平凉市 > 今日泾川 > 正文

泾川:王廷佐带队开展春节慰问

来源:平凉日报 2020-01-13 10:36   https://www.yybnet.net/

1月9日下午,泾川县县长王廷佐、县大云寺·王母宫大景区管委会主任杨本县、县政协副主席王建平带领有关单位负责同志,深入王村镇朱家涧、章村、燕雷等村,走访慰问生活困难老党员、低保户、贫困户、孤儿等特殊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及关怀。

每到一户,王廷佐都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认真倾听他们的心声。在朱家涧村朱根甲家中,王廷佐详细询问他的家庭收入及生产生活方面存在哪些困难,鼓励他要坚定信心,努力克服困难,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渡过难关。在朱家涧村朱金录家中,王廷佐叮嘱镇村干部平时要多关心残困群众的日常生活,经常帮助他们干一些力所能及的事,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在老党员王吉祥家中,王廷佐详细询问家中情况,感谢他为村上发展做出的贡献,希望他继续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积极为乡村发展建言献策,带头发展致富产业,争取早日过上幸福生活。

当天,县长王廷佐、县委常委杨军红、县政协副主席王建平对城区困难职工及省级劳动模范进行了走访慰问。王廷佐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子女、生活、健康等方面情况,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新春祝福,鼓励生活困难下岗职工要树立坚强信心,克服眼前困难,乐观面对生活;希望省级劳模能够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积极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多提宝贵意见,为建设绿色开放幸福美好新泾川贡献力量。

新闻推荐

平凉市2019年12月农业气象月报

一、天气气候概况12月全市平均气温为-3.3~-0.7℃,与历年同期值相比,泾川和灵台正常,其余县(市、区)偏高0.7~1.5℃;月降水...

泾川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泾川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泾川:王廷佐带队开展春节慰问)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