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平凉 今日泾川 今日灵台 今日崇信 今日华亭 今日庄浪 今日静宁
地方网 > 甘肃 > 平凉市 > 今日泾川 > 正文

泾川县举行重大项目开工仪式 宋全科宣布10个项目开工

来源:平凉日报 2020-03-24 15:33   https://www.yybnet.net/

3月23日,全市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泾川县)仪式在王村镇光明村泾汭河川区万亩大棚西瓜种植项目施工现场举行。市政府副市长宋全科、市政府副秘书长杨喜成出席仪式,县委、县政府、县政协主要领导,县委、县政府分管领导,县直相关部门、驻泾有关单位及各乡(镇)主要负责人、项目建设单位施工代表共260多人参加开工仪式。市政府副市长宋全科宣布项目开工,县委书记吕鹏举主持开工仪式。

集中开工仪式上,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廷佐介绍了泾汭河川区万亩大棚西瓜种植、高标准农田建设、石油勘探开发、农网升级改造、王村加油站、中盛建材公司一期活性石灰生产线技术改造、王村镇章村村蔬菜产业园区建设、王村镇朱家涧村施蔬菜园区建设、玉都镇垃圾处理场、飞云镇垃圾处理场等10个集中开工项目情况。

2020年,泾川县计划实施500万元以上项目49项,总投资54.61亿元,当年计划投资16.72亿元,其中新建项目32项,总投资18.47亿元,当年计划投资8.63亿元;续建项目17项,总投资36.14亿元,当年计划投资8.09亿元。目前,续建项目已全部复工,新建项目开工17项,预计3月底全县项目开(复)工36项,开(复)工率达到73.4%。

新闻推荐

平凉公路局12名职工被评定为 “甘肃省技术标兵”

甘肃省总工会、省人社厅等五部门近日通报表彰了在2019年全省百万职工职业技能素质提升活动中获奖的单位和个人。其中...

泾川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泾川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泾川县举行重大项目开工仪式 宋全科宣布10个项目开工)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