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平凉 今日泾川 今日灵台 今日崇信 今日华亭 今日庄浪 今日静宁
地方网 > 甘肃 > 平凉市 > 今日泾川 > 正文

平凉市生态环境局泾川分局顺利完成县域生态状况变化遥感调查评估项目野外核查工作

来源:平凉日报 2020-08-05 17:54   https://www.yybnet.net/

按照全省2015-2020年生态状况变化遥感调查评估项目调查工作的要求,平凉市生态环境局泾川分局在兰州大学2名专家的精心指导下,由分局副局长董小花带队,抽组业务骨干,集中利用一周时间,顺利完成了县域内生态状况变化遥感调查评估项目野外核查工作。

此次野外核查工作共涉及10个乡镇21个点位,点位分布分散,区域跨度大,地理位置较偏僻。负责核查的工作人员不畏山高路险,克服诸多不利因素,严格按照规范要求认真开展核查工作,利用GPS进行定位标识,并在核查点拍摄近景、远景和全景照片,逐项检查记录核查点的实际土地覆盖类型、植被覆盖度、植被类型、功能及个体和全景景观特征,对定点类型和解译类型的符合情况作出准确判断,形成了精准可靠地核查结果。

通过本次野外核查工作,基本摸清了泾川县生态系统类型状况,典型区域生态特征,为今后的县域生态环境质量综合评估,制定完善生态保护修复监管体系,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提供强有力的决策依据。

新闻推荐

平凉市委办调研泾川县信息工作

7月30日,市委办公室督查专员庞广斌带领调研组对泾川县党委信息工作情况进行调研指导,县委常委杨军红陪同。调研组...

泾川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泾川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平凉市生态环境局泾川分局顺利完成县域生态状况变化遥感调查评估项目野外核查工作)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