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平凉 今日泾川 今日灵台 今日崇信 今日华亭 今日庄浪 今日静宁
地方网 > 甘肃 > 平凉市 > 今日泾川 > 正文

泾川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现场推进会召开

来源:平凉日报 2020-08-31 15:20   https://www.yybnet.net/

8月28日,泾川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现场推进会召开。各乡(镇)、城市社区党(工)委副书记,县直相关部门负责领导,社会志愿服务团体负责人参加会议,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小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书面传达了全省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试点工作推进会议和全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试点工作调度会议精神。城关镇、玉都镇、城市社区、农业农村局、文旅局、团县委作了交流发言。

赵小军指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试点工作启动以来,各乡(镇)、城市社区及县直相关部门行动坚决、措施有力,不断健全实践体系、壮大志愿队伍,因地制宜开展文明实践活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试点工作不断拓展、深化。

赵小军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全覆盖推进试点建设。各乡(镇)、相关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有力有序推进建设工作,不折不扣完成工作任务。要把牢政治方向,全方位组织宣传宣讲。广泛开展领导干部带头讲、理论骨干巡回讲、宣传队员进村讲、帮扶干部入户讲,让党的最新理论成果“飞入寻常百姓家”。要夯实工作基础,标准化建设工作阵地。因地、因时、因需制宜建设实践基地,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文明实践活动,不断增强文明实践活动的针对性和时效性。要聚焦工作重点,常态化开展志愿服务。紧紧围绕学习实践科学理论、宣传宣讲党的政策、培育进行主流价值、丰富活跃文化生活、持续深化移风易俗五项核心内容,广泛开展群众喜闻乐见的文明实践活动。要突出实践特色,多层次打造活动品牌。边实践、边探索、边评估、边总结,总结提炼行之有效的经验做法,形成既符合基层实际有具有地方特色的文明实践路径模式。

会前,组织各乡(镇)、城市社区党(工)委副书记赴清水县、庄浪县观摩学习了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会后对“文明泾州”志愿服务点单微信小程序进行了培训。

新闻推荐

区水务局科学调度全力做好防汛度汛工作

进入主汛期以来,受强降雨影响,崆峒水库来水量急剧增加,我局适时根据汛情雨情水情,进一步加强水库水位监测监控,严格执行汛...

泾川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泾川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帮就帮到心坎上2020-08-19 02:58
猜你喜欢:
评论:(泾川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现场推进会召开)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