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平凉 今日泾川 今日灵台 今日崇信 今日华亭 今日庄浪 今日静宁
地方网 > 甘肃 > 平凉市 > 今日泾川 > 正文

平凉市上督查泾川县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重点工作

来源:平凉日报 2020-10-19 16:13   https://www.yybnet.net/

10月15日,市政府副秘书长石璇泽带领督查组,对泾川县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重点工作进行专项督查。

督查组一行深入县政务服务中心,通过走访窗口、查阅资料、网上模拟办事等方式,对泾川县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安排部署,推进行政审批、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一网通办”等工作进行了督查,对工作中的存在问题进行分析反馈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建议。

督查组强调,要充分认识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意义,进一步转变思想观念,树牢服务发展理念,全力提升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工作水平。要聚焦影响企业和群众办事创业的堵点、痛点、难点,优化思路,细化措施,扎实整改“放管服”改革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要不断完善一体化在线政务服务平台功能,加快梳理编制公共服务事项、依职权行政权力事项基本目录、实施清单,进一步完善规范依申请行政权力事项,推进政务服务“一网通办”,提升网上政务服务能力。要不断优化调整政务大厅服务职能,创新服务机制,简化办事流程,推行“一窗受理,集成服务”工作模式,积极开展“帮办代办”。要持续加强村(社区)便民服务站建设,推动政务服务向基层延伸,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泾川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崔飞陪同督查。

新闻推荐

泾川中盛建材有限公司二期年产10万吨活性石灰生产线项目竣工环境保护自主验收情况公示

泾川中盛建材有限公司二期年产10万吨活性石灰生产线项目竣工环境保护自主验收情况公示根据《建设项目环境保护管...

泾川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泾川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平凉市上督查泾川县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重点工作)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