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凉新闻 泾川新闻 灵台新闻 崇信新闻 华亭新闻 庄浪新闻 静宁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平凉市 > 静宁新闻 > 正文

省水政监察总队检查调研平凉市水政监察工作

来源:市水务局 2017-11-26 17:58   https://www.yybnet.net/

11月23日~24日,省水政监察总队总队长王勇带领检查组对平凉市水政监察队伍能力建设、执法装备配备、案卷评查等工作开展了检查调研。市水务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温珍珠,市水政监察支队队长、水政水资源处主任杜维嘉陪同检查。

实地检查河道采砂整治

查阅资料

王勇一行先后检查了崆峒区、静宁县部分砂场关闭情况,查阅了市、县(区)水政监察队伍建设、水法律法规宣传、人员培训、规章制度建设、执法装备使用保管、水行政处罚案卷评查等工作资料,观看了崆峒区水行政执法工作视频短片,召开了水政监察工作座谈汇报会。

座谈交流

在听取市、县(区)水政监察工作汇报后,检查组对平凉市在水法规宣传、水政监察人员培训、水行政执法、河道采砂整治等方面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特别是开展的节水宣传进校园活动亮点突出,宣传成效显著。

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继续加强队伍建设,强化人员培训,提升队伍整体素养和依法行政能力;二要抓好执法装备建设,保障水政监察工作需要;三要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按照“谁执法谁普法”的要求,注重宣传实效;四要强化预防监督,开展经常性巡回检查,及时消除水事纠纷隐患,维护正常的水事秩序。

温珍珠最后表示,市、县(区)水政监察队伍,将以本次检查调研为契机,认真按照总队要求,进一步加强学习培训和宣传教育,不断强化队伍建设,持续提升水政监察能力和水平,为全市水利工作提供法制保障。

新闻推荐

市国土资源局扎实推进深度贫困村帮扶工作

平凉市国土资源局为了扎实推进深度贫困村帮扶工作,确保帮扶村如期脱贫,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多次深入静宁县灵芝乡高义、杨岔两深度贫困村开展调研,积极对接,在听取各方面意见建议的基础上,并结合两村...

静宁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静宁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省水政监察总队检查调研平凉市水政监察工作)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