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凉新闻 泾川新闻 灵台新闻 崇信新闻 华亭新闻 庄浪新闻 静宁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平凉市 > 静宁新闻 > 正文

切实解决机关党建“灯下黑” 静宁县直机关开展“点灯亮灯”行动

来源:甘肃日报 2017-12-06 07:1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静宁讯(通讯员杨众举)为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着力破解机关党建“灯下黑”的问题,提高机关党建工作科学化、制度化和规范化水平,静宁县直机关工委在所属党组织中开展以支部“点灯”、党员“亮灯”为主要内容的“点灯亮灯”行动。

“点灯亮灯”行动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题,以“两学一做”和“一强三创”为主要抓手,以智慧党建、品牌党建、产业党建等“三型党建”为主要内容,以机关作风整治、大走访大调研大排查活动等十五项举措为基本支撑。通过开展活动,静宁县着力解决县直机关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全面从严治党不力,机关基层党组织党内政治生活不经常、不认真、不严肃,“三会一课”等基本组织生活制度不规范、不落实、不到位等问题,使机关党组织的管理机制更趋完善,党组织的活动更加规范,党内监督更有实效,党员的素质进一步提高,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得到较好发挥,机关党建“灯下黑”问题得到基本解决,党建工作各项任务得到全面落实。

新闻推荐

小金鱼静宁路小学四年级三班 牟俊安

爷爷家养了几只小金鱼,我经常去爷爷家看小金鱼。椭圆形的鱼缸里自由自在地游着三只小金鱼,第一条是金黄色的,我管它叫小黄;第二条是红色的,我管它叫大红;而第三只是黑色的身子金黄色的肚皮,我管它叫黑金...

静宁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静宁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切实解决机关党建“灯下黑” 静宁县直机关开展“点灯亮灯”行动)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