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平凉 今日泾川 今日灵台 今日崇信 今日华亭 今日庄浪 今日静宁
地方网 > 甘肃 > 平凉市 > 今日静宁 > 正文

平凉市林草局召开党组(扩大)会全力推进当前重点工作任务落地见效

来源:平凉日报 2019-06-28 09:24   https://www.yybnet.net/

6月26日,平凉市林草局召开党组(扩大)会,研究局领导班子分工调整意见,研究局直单位领导班子、科室负责人考核工作,筹备召开“七一”表彰大会,调度造林绿化和果产业发展指标完成情况等事项,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何鹏峰主持,局在家副县级以上领导,局直单位、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果办、局造林科分别汇报上半年造林绿化和果产业发展指标完成情况,局办公室汇报召开“七一”表彰大会,表彰优秀共产党员、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筹备情况,市森林公安局汇报了平凉市重点火险区综合治理四期项目可研编制情况。

会议指出,上半年全市造林绿化和果产业发展呈现出规格高、规模大、机制活、督查严、效果好的特点,但存在造林进度和质量进展不平衡,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推进慢,果园管理不精细,老果园改优工作进展缓慢,果品保鲜库建设滞后等问题。下一步要认真研判形势,分析存在问题,加强经济指标的监测调度,以组建果产业联盟为引领,以果产业专项扶持资金为撬动,突出矮化密植、乔化改造、品种优化、节本增效等重点,全力创建标准化生产认证基地,持续加大平凉苹果、静宁苹果的宣传推介力度,全面促进果产业转型升级,确保实现“双过半”“全年旺”的目标。

会议强调,新起点新作为,要以业务分工调整为契机,“干”字当头,攻坚克难,凝心聚力,继续前进,一级带着一级干,一级干给一级看。一要激发激情,提振精神干。要对事业要有真情,把更多的心思倾注在干事创业上,把全部的本领施展在推进落实上。要对工作要有激情,不做则已,要做就做最好;不讲则已,要讲就讲精辟。要对干部要有感情,年老干部要“敬”,中层干部要“引”,年轻干部要“爱”,带着感情、重心下沉,同广大干部职工打成一片,工作上商量着干,生活上关心帮助,齐心协心推动工作落实。二要勤学善思,融入角色干。要与学俱进,不断“学用”结合,扩大“内存”,更新“软件”做到“生命不息,学习不止”。要善于思考,学会“纵向思考”、“横向思考”、“逆向思考”、“多向思考”,做到把握上情、掌握下情、摸透实情,全面了解各项工作的始终,从中把握规律性,减少工作指导的盲目性,确保工作延续性。要摆正位置,理清工作思路,始终保持谦逊谨慎的工作态度,深入实际开展调研,抓住关键点,了解业务开展情况,立足当前,着眼长远,抓大事,创新功,推动工作上台阶。三要履职尽责,务实高效干。高站位虑事,多联想谋事,快节奏办事,在科学分析、逻辑推理的基础上,通盘谋划,全局考虑,理清“脑子”经常思考,沉下“身子”多做调研,铺开“垫子”广开言路,把上级决策与工作实际情况相结合,不断在工作实践中融会贯通,促使各项工作生机勃勃,日新月异。四要凝心聚力,团结协作干。按照分工不分家的原则,在各司其职管好各自分管工作的同时,积极支持、主动配合其他班子成员的工作,巩固提升“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话往一处说,事往一处做”的良好局面。在致力发展上要服从大局。要牢固树立全局一盘棋的观念,自觉执行集体决定,珍惜集体荣誉,维护集体权威,自觉执行党的政治纪律和组织原则,确保政令畅通。在加强领导上要形成合力。平时要多通气、多交流、多交换意见,大事讲原则,小事讲风格,做人要大度,做事要大气,真正做到优点互相学习,经验互相借鉴,问题互相提醒,意见互相沟通,工作互相补台,在合作中加深了解,在共事中增进团结。

新闻推荐

平凉市工信局督导核查中央省级环保督察反馈意见和信访投诉问题整改工作

为切实贯彻落实省委林铎书记、省政府唐仁健省长批示及省市突出环境问题整改会议精神,牢牢扛好生态环境保护的政治责任,扎实...

静宁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静宁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平凉市林草局召开党组(扩大)会全力推进当前重点工作任务落地见效)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