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平凉 今日泾川 今日灵台 今日崇信 今日华亭 今日庄浪 今日静宁
地方网 > 甘肃 > 平凉市 > 今日静宁 > 正文

王奋彦王大睿马琨走访慰问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

来源:平凉日报 2019-07-02 09:24   https://www.yybnet.net/

7月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奋彦来到静宁县红寺镇魏沟村,看望慰问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带去了党组织的关怀和祝福,并致以节日的问候。

今年77岁的魏世清1971年入党,曾担任村干部,参与并见证了魏沟村的发展变化。王奋彦握着魏世清的手说,您是老党员,为党的事业、为家乡的发展做出了贡献,今天是党的生日,我代表市委、市政府来看望您,表达对您的敬意和祝福。王奋彦还详细了解了魏世清的生活状况,嘱咐当地党组织及村干部,好好照料老人的生活,让他安享晚年。

在老党员杨世荣家里,王奋彦关切地询问他的病情,得知老人的儿子患有严重疾病后,他鼓励杨对对积极配合治疗,并叮嘱当地干部,要帮助做好杨对对的医疗保险报销工作,有困难及时协调解决。王奋彦还一一询问杨世荣两个孙女的学习、工作情况,鼓励他们好好学习、努力工作。

看到王奋彦来看望自己,吕勤业高兴地拉着王奋彦坐在自家炕上拉起了家常。吕勤业老伴前几年做了心脏支架手术,两个孙子都在上大学,家里支出大,经济负担重。但他不等不靠,种玉米养牛,供孙子上学,支付老伴的手术费用,把日子过得很红火。了解到这一情况,王奋彦称赞他“不愧是老党员”,并叮嘱镇村干部,要多关心老党员,多了解情况,让他们切实享受到党的好政策,感受到党的关怀。

慰问中,王奋彦指出,老党员为党和国家做出了积极贡献,是我们党的宝贵财富,各级党组织平时要多关心老党员,及时为他们解决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同时希望老党员继续关心支持党和国家建设,把党的优良传统一代一代传承下去。

灵台讯7月1日,市政协主席王大睿带队前往灵台县慰问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

王大睿首先来到什字镇瓦咀村老党员曹怀忠家里,和他亲切地拉起了家常,详细询问家庭人口、收入等情况。当得知他在村委会工作了15年,和老伴都不同程度患有风湿等慢性病时,叮嘱他们一定要好好看病、保重身体,并希望他一如既往发挥老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家乡建设多做贡献。

在上良镇合集村,王大睿看望慰问了80岁老党员姚志敬,他是一名退休老兵,和老伴都年迈体弱、身体多病,收入主要靠儿子儿媳在家附近务工,家庭生活比较困难。生活困难党员王科才患有较严重的高血压和脑梗塞,常年靠吃药维持,王大睿鼓励他们一定要坚定生活信心,在党和政府的关心下把日子过好,幸福安度晚年。

市政协副主席闫虎明、秘书长练生辉参加慰问。(何腾龙)

庄浪讯7月1日,市委副书记马琨带队前往庄浪县南坪镇走访慰问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

走进唐山村退役军人、老党员唐三院家中,马琨细心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和他家中苹果、桃树种植、种薯收入情况,并叮嘱镇、村工作人员,要给予老党员特别是生活困难党员更多的关心和照顾,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的关怀与温暖。在寺门村,马琨走访看望了困难党员马增杰和马召田。

马琨在慰问中指出,广大老党员为平凉的革命和建设作出过重要贡献,各级各部门要在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真心实意为他们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让老党员安享晚年。广大党员干部要学习和弘扬老党员、老同志的优良作风,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负责,在脱贫攻坚、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重点工作中积极主动作为。同时,希望老党员们能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党的事业,继续发扬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推动农村各项事业发展继续发挥余热。(史维轩)

新闻推荐

千人“快闪”聚力脱贫

6月3日,“礼赞祖国·聚力脱贫”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示范活动在静宁县原安镇齐埂村举行。图为该镇近千名农民志愿者高唱...

静宁新闻,有家乡事,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静宁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王奋彦王大睿马琨走访慰问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