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平凉 今日泾川 今日灵台 今日崇信 今日华亭 今日庄浪 今日静宁
地方网 > 甘肃 > 平凉市 > 今日静宁 > 正文

东兴区委第六巡察组向新店乡党委反馈巡察情况

来源:内江日报 2019-07-04 08:53   https://www.yybnet.net/

会议现场

(记者 钟雨君) 7月2日下午,东兴区委第六巡察组向新店乡党委反馈巡察情况。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区委巡察办主任,区委第六巡察组组长、区委第六巡察组副组长,区纪委监委、区委组织部相关同志参加反馈会议。新店乡党委书记主持会议。

巡察组向新店乡党委反馈巡察情况时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新店乡党委有正确的政治方向和政治立场,能够认真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较好地贯彻落实了上级党委、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同时,在本次巡察过程中也发现了一些问题:执行民主集中制不到位;党内政治生活不严肃;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不力,中心组学习形同虚设;党委抓党建工作出现“灯下黑”现象,村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不力;人员管理制度落实不到位,工作作风不实;财务管控意识薄弱,违反财务工作纪律,项目建设疏于管理,监管不到位;党委主体责任履行不到位;指导帮扶力度不够,动态管理执行不到位,易地扶贫搬迁政策落实不力;管理敬老院不到位,部分环保问题较为突出,化解社会突出矛盾的风险意识不强。

针对存在的问题,巡察组提出三点建议,一是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加强党的领导;二是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不断压实“两个责任”;三是狠抓作风建设,强化内部管理。

区委巡察办强调,一要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巡察整改的自觉性; 二要强化政治担当,增强巡察整改的责任感; 三要落实整改举措,确保巡察整改的实效性; 四要严肃追责问责,提升巡察整改的震慑力:五要严格工作要求,及时向党内和社会公开。

新店乡党委书记表示,一要以讲政治的高度,认清巡察重要意义;二要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全面认领巡察反馈问题;三要以求真务实的作风,切实抓好巡察整改任务;四要以开拓创新的劲头,不断推进各项事业取得新成效。新店乡党委将以此次巡察为新的契机,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扎实抓好巡察整改,并把成果转化为新店高质量发展的动力,再鼓干劲,再添举措,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国70周年献礼。

新闻推荐

甘肃陇南、庆阳两地市委副书记拟赴国有企业任职

7月2日,甘肃省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公示公告,陇南和庆阳的两名市委副书记拟赴企业任职。其中,现任陇南市委副书记、市委...

静宁新闻,有家乡事,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静宁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大山深处养鸡人2019-06-13 05:48
猜你喜欢:
评论:(东兴区委第六巡察组向新店乡党委反馈巡察情况)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