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平凉 今日泾川 今日灵台 今日崇信 今日华亭 今日庄浪 今日静宁
地方网 > 甘肃 > 平凉市 > 今日静宁 > 正文

平凉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机关党支部赴静宁界石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平凉日报 2019-09-28 08:08   https://www.yybnet.net/

为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引向深入,丰富党员教育形式,引导党员干部传承红色精神。9月27日,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赴静宁界石铺红军长征毛泽东旧居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主题雕塑”前,全体党员向革命先烈敬献花圈,鞠躬瞻仰,并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毛泽东旧居、印象厅、缅怀厅、追忆厅、红军楼。通过参观,全体党员深刻感受到,革命先烈在极端艰苦的环境下,为了实现伟大的共产主义理想,不畏艰难、不怕牺牲,坚韧不拔、百折不挠的革命精神,他们的事迹和精神激励我们要更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继承和发扬他们的革命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顽强奋斗。

最后,全体党员观看了静宁籍老红军余新元同志的专题片。余新元同志一生经历大小500多次战斗,身负大伤7次、小伤无数,一次次与死神擦肩而过。新中国成立后,在一次征兵活动中,发现年龄和身体条件都不符合标准的雷锋同志是一个革命思想坚定的合格报名者时,他毅然决然推荐了雷锋入伍;后来,与学雷锋模范郭明义的结缘,让余新元的人生追求境界更进一步。他的革命事迹以及他对信仰始终如一的坚守和践行,感动了参观的每一名党员,鼓舞我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实现“两个百年”奋斗目标不懈努力。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真正做到“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用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效向建国70周年献礼!

新闻推荐

法官巧解双胞胎“乌龙婚”

本报记者王建武近日,新疆乌鲁木齐市乌鲁木齐县法院立案庭法官李晶媛接待了两位特殊的当事人,他们是一对双胞胎,要不是衣着、...

静宁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静宁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平凉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机关党支部赴静宁界石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