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平凉 今日泾川 今日灵台 今日崇信 今日华亭 今日庄浪 今日静宁
地方网 > 甘肃 > 平凉市 > 今日静宁 > 正文

疫情下,新时代“雷锋精神”在闪光

来源:平凉日报 2020-03-06 15:53   https://www.yybnet.net/

志愿者劝导

慰问妇幼保健院支援武汉医护人员刘妙兄家属

3月5日,是第57个学雷锋纪念日,也是第21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日。团县委、新时代文明实践公益爱心志愿服务队组织青年志愿者集中开展“青春战役 志愿有我”疫情防控文明劝导、慰问援鄂医护人员家属等志愿服务活动。

静宁县健身广场占地面积广、人流量多,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人员有限,团县委积极组织青年志愿者参与文明劝导活动,劝导居民少出门、不聚集、不扎堆、勤洗手、戴口罩。

随后,团县委联合妇幼保健院、县税务局团支部组成“青春慰问团”,向战斗在抗疫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刘妙兄表示崇高的敬意和感谢,向其家属送上了祝福,详细询问了家里的生活、工作情况。

“青春慰问团”感谢家属对援鄂医疗工作的支持和理解。家属表示,他们将照顾好家庭,让医护人员在前线安心工作。

战“疫”一个多月来,我们看到的是冲在一线的白衣战士、日夜摸排的社区干部、保障城市运行的各行业工作者、宅家抗“疫”的群众……大家都在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

“我不知道你是谁,但我知道你为了谁”。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志愿者在抗疫一线忙碌,他们并不显眼,却发挥着重要作用。他们不求回报,默默付出,传递爱与希望。作为宅家抗“疫”的普通人,对于志愿者,唯有心怀感恩,给予关心和呵护,才是对他们付出的最好回馈。他们做着不同的工作,口罩之下不知姓名,但那一件件红马甲,带给我们温暖和感动,正是有了这些志愿者,才汇聚起更多更强大的力量,他们用奉献之光照亮抗“疫”之路,我们用感恩之心呵护这束光,让它更加明亮。守望相助,爱的暖流不断汇聚,这股力量必然助力战“疫”早日胜利。我们相信,在志愿誓词的感召下,会有越来越多的青年加入志愿者服务队伍,用青春谱写爱国华章。

新闻推荐

【疫情防控 静宁在行动】文明实践在“疫”线

...

静宁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静宁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疫情下,新时代“雷锋精神”在闪光)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