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平凉 今日泾川 今日灵台 今日崇信 今日华亭 今日庄浪 今日静宁
地方网 > 甘肃 > 平凉市 > 今日静宁 > 正文

静宁首个“不见面”开标项目完成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2020-03-10 00:5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静宁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通讯员卢芳艳)3月2日,静宁县首个“不见面”开标项目“静宁县2019年退化林修复项目”顺利完成。

此次开标由四家公司在网上参与竞标,中心工作人员、代理机构人员、招标人、投标人、行业监管人员等通过钉钉软件,全程以视频会议的方式进行开标,投标人远程在线上传投标文件并加密,交易中心工作人员通过网上开评标系统和钉钉软件在线进行唱标,投标人对唱标内容进行远程在线确认,整个开标全程录音、录像,可溯可查。

疫情防控期间,静宁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在平凉市率先推行“不见面”开标,省内外投标人均可通过网上开标系统完成交易。

新闻推荐

静宁县省级农业科技园区顺利通过验收

近日,省科技厅公布了省级农业科技园区验收通过的名单,静宁县农业科技园区榜上有名,并被评为“优秀”等次。静宁县省...

静宁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静宁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静宁首个“不见面”开标项目完成)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