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平凉 今日泾川 今日灵台 今日崇信 今日华亭 今日庄浪 今日静宁
地方网 > 甘肃 > 平凉市 > 今日静宁 > 正文

平凉市市场监管局在静宁开展“完善矛盾纠纷多元预防调处化解综合机制”课题调研活动

来源:平凉日报 2020-05-19 17:50   https://www.yybnet.net/

5月18日,市市场监管局“完善矛盾纠纷多元预防调处化解综合机制”课题调研组一行在静宁开展调研活动,静宁县局党组书记、局长鲍彦鹏、副局长刘考学陪同调研。

调研座谈会上调研组详细了解了静宁县消保维权组织、人员队伍、工作制度、联动机制、诉转案、信息化建设等方面情况,相关股室、基层所负责人围绕“五线合一”后的消费者权益保护行政调解、专利、知识产权保护、消协作用发挥等做了交流发言,与会同志一起分析了当前调研领域矛盾纠纷现状及原因,有针对性地提出了对策和建议,为下一步工作纵深发展起到了推动作用。

范晓峰副调研员做了总结性讲话,感谢静宁县局对市局调研组的支持,肯定了静宁县局在知识产权保护、消保维权、品牌建设等方面做出的努力,并要求静宁县局在以鲍彦鹏同志为班长的带领下,继续团结协作,补短板、强弱项,不断拓展创新思维和工作视野,推动各项工作有效落实。

新闻推荐

静宁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中小微企业发展推进会

会议现场4月27日,全省中小微企业发展推进会在兰州召开。省委副书记、省长唐仁健出席并讲话。他强调,要全面贯...

静宁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静宁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平凉市市场监管局在静宁开展“完善矛盾纠纷多元预防调处化解综合机制”课题调研活动)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