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平凉 今日泾川 今日灵台 今日崇信 今日华亭 今日庄浪 今日静宁
地方网 > 甘肃 > 平凉市 > 今日静宁 > 正文

关于对拟推荐省上表彰的甘肃省科技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公示的公告

来源:平凉日报 2020-05-23 08:29   https://www.yybnet.net/

按照《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甘肃省科学技术厅关于评选表彰甘肃省科技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知》(甘人社通〔2020〕159号)要求,市人社局、市科技局联合成立的平凉市科技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推荐工作领导小组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了甘肃省科技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活动。按照自下而上、逐级推荐、层层审核的程序,经市推荐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审定,并报请市委、市政府审定同意,拟将2个先进集体、4名先进个人推荐省上表彰奖励。

为充分发扬民主,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确保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事迹真实可靠,广泛接受群众监督,现将拟推荐省上表彰的甘肃省科技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予以公示,接受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群众监督。如发现有不符合表彰条件的问题,请于2020年5月28日18时前通过电话、邮箱、信函等形式向市推荐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反映(信函以到达日邮戳为准),我们将认真受理,并向署名或当面反映问题的党员群众反馈调查核实结果。如不存在影响表彰的问题,将按有关程序推荐上报。

一、公示对象

(一)先进集体(2个)

1.静宁县果树果品研究所

2.平凉市农业科学院

(二)先进个人(4个)

1.闫晓芳(女) 平凉市科学技术局四级调研员

2.穆建中甘肃虹光电子有限责任公司正高级工程师

3.宋积锁灵台县畜牧技术推广中心高级畜牧师

4.韩俊芳庄浪县科学技术局局长

二、公示时间

公示时间为2020年5月22日至5月28日,共5个工作日。

三、受理部门及联系方法

受理部门:市推荐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电话:0933—5969285

传真:0933—5969298

地址:平凉市崆峒区西门坡91号

邮编:744000

平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平凉市科学技术局

2020年5月22日

新闻推荐

静宁:做好产业劳务两道“基础题”

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段睿珺通讯员卢芳艳巩固脱贫成果,重中之重就要做好产业、劳务这两道“基础题”。地处六盘山特困...

静宁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静宁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关于对拟推荐省上表彰的甘肃省科技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公示的公告)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