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平凉 今日泾川 今日灵台 今日崇信 今日华亭 今日庄浪 今日静宁
地方网 > 甘肃 > 平凉市 > 今日静宁 > 正文

新华社甘肃分社社长、分党组书记任卫东来静宁县调研工作

来源:平凉日报 2020-06-17 15:37   https://www.yybnet.net/

在界石铺镇红军长征毛泽东旧居纪念馆听取红军故事

6月15日,新华社甘肃分社社长、分党组书记任卫东,新华社甘肃分社分党组成员、副社长谭飞来静宁县调研工作。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市社科联党组书记黄旭鸿,县委书记王晓军,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吕锦鸿陪同调研。

任卫东一行先后深入界石铺镇红军长征毛泽东旧居纪念馆、界石铺镇草畜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界石铺镇陇上草牧业公司、界石铺镇平凉红牛供港养殖及出口创汇基地、35°苹果谷游客中心和德美地缘现代有机苹果生产基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了静宁县红色旅游文化产业发展、草畜产业帮贫带贫机制、苹果产业发展等情况,并就静宁县红色文化资源开发和产业扶贫可持续发展作了深入调研。

近年来,静宁县坚持把产业扶贫作为稳定脱贫的根本之策,建立完善帮贫带贫机制,探索构建“国有平台公司+龙头企业+合作联社+合作社+农户(贫困户)”的“五联模式”,充分发挥各类新型经营主体示范带动作用,把产业要素盘活在产业链、将贫困群众吸附在产业链,有效防范产业带贫“一发了之”“一股了之”“一分了之”等现象发生,推动形成集约联动发展、利益多方共享的产业扶贫新格局。同时,静宁县不断加强红色文化资源的开发利用,增强红色遗址的吸引力和内涵,着力利用好红色资源、发扬好红色传统、传承好红色基因,发挥好红色文化教育人、引导人、激励人的作用,同时将苹果文化与成纪文化、红色文化塑造为静宁精神的灵魂骨架,助推全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新闻推荐

“六一”儿童节,收好这份“平安大礼包”

为了减少自然灾害和其他不安全因素对校园安全工作的影响,提升校园师生、家长防灾减灾能力,全力推进平安校园、和谐社会...

静宁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静宁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新华社甘肃分社社长、分党组书记任卫东来静宁县调研工作)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