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平凉 今日泾川 今日灵台 今日崇信 今日华亭 今日庄浪 今日静宁
地方网 > 甘肃 > 平凉市 > 今日静宁 > 正文

静宁县领导带队督查全县防汛减灾工作

来源:平凉日报 2020-06-28 10:49   https://www.yybnet.net/

查看路面积水情况

听取村社干部汇报

查看道路水毁情况

查看道路排水沟水毁情况

6月26日,静宁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吕锦鸿,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宁香,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郭满山,县政府副县长席鹏举分别带领应急管理局、水务局、民政局、自然资源局、交运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对全县防汛减灾工作进行督查。

督查组分4组对全县24个乡镇的值班值守、风险隐患预警预报,地质灾害、道路水毁、水库塘坝、农户住宅等重点危险区域隐患排查以及对受灾群众救灾救助等情况进行了实地督查,并就进一步加强预警监测、强化应急值守,全面细致做好防汛减灾各项工作做出了明确具体的要求。

督查组强调,当前,防汛减灾工作进入关键时期,全县上下要深刻认识防汛减灾工作的严峻性,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时刻保持清醒头脑,扎实细致做好防汛减灾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各乡镇、各相关部门要突出问题导向,严格汛期工作纪律,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做到忠于职守,尽职尽责,加强灾害预警预报,及时掌握雨情、水情、汛情和灾情,确保信息畅通。要全面摸排各类隐患风险点,认真查找汛期的薄弱环节,加强对山洪灾害危险区、水库、公路、在建涉水工程等重点防汛部位的隐患排查和检查力度,时刻绷紧防汛减灾和地质灾害防治这根弦,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把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放在首位,严密监测监控,做到早发现、早处置,严防安全责任事故发生,确保防汛减灾救灾各项工作全面落实到位。

新闻推荐

静宁县四大机关主要领导带队督查调研全县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并召开项目调度会议

了解原百货公司及五金公司土地规划利用项目情况听取京东物流云仓库项目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建设情况...

静宁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静宁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静宁县领导带队督查全县防汛减灾工作)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