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平凉 今日泾川 今日灵台 今日崇信 今日华亭 今日庄浪 今日静宁
地方网 > 甘肃 > 平凉市 > 今日静宁 > 正文

津甘联合督导调研静宁县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

来源:平凉日报 2020-09-24 16:47   https://www.yybnet.net/

9月21日至22日,由天津市合作交流办、天津市财政局、天津援甘前方指挥部、甘肃省扶贫办组成联合督导组,督导调研静宁县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

督导组在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郭满山的陪同下,先后深入八里、界石铺、威戎、司桥等乡镇,详细了解了东西部扶贫协作帮扶资金投入使用、项目实施进度及台账资料建立等情况。

随后,在召开的座谈会上,郭满山汇报了全县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进展情况。督导组就今年东西部扶贫协作的考核重点、需要津甘共同配合做好的几项工作作了说明。

督导组强调,2020年东西部扶贫协作考核,将会是历年来考核标准最高、要求最严、审查最细的一次,各相关单位一定要针对国务院扶贫办和国家发改委印发的考核办法,深化项目跟踪服务,完善资料台账,确保各项任务指标超额完成。

据了解,2020年天津市武清区在静宁县投入财政帮扶资金5204万元,共实施精准脱贫项目47个,预计带贫增收5.238万人次,受益29.262万人次。

新闻推荐

2020第六届中国果业品牌大会在佛山开幕 宋全科率平凉团参加

9月9日,2020第六届中国果业品牌大会在广东省佛山市隆重开幕。平凉市荣获10项大奖,成为本届大会获奖最多市州。副...

静宁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静宁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津甘联合督导调研静宁县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