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平凉 今日泾川 今日灵台 今日崇信 今日华亭 今日庄浪 今日静宁
地方网 > 甘肃 > 平凉市 > 今日静宁 > 正文

陈景春督导静宁县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正式登记工作

来源:平凉日报 2020-11-04 09:56   https://www.yybnet.net/

11月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景春督导全县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正式登记工作,并看望慰问普查员。

陈景春一行来到西城社区华润园小区进行了入户走访,在住户家中,陈景春和居民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成员、住房等情况。对奋斗在一线的普查员致以深切的问候,并与普查员和普查指导员进行深入交流。

在入户过程中,陈景春详细了解了西城社区人口普查登记工作填报情况及进度,仔细询问人口普查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解决方案和应对方法。在对西城社区人口普查工作给予肯定的同时,陈景春希望全体普查工作人员,严格执行普查方案,认真履职,坚持依法普查,把握好普查工作重点、难点和关键时间节点,确保各项工作有效有序推进。鼓励普查员要攻坚克难,不断学习,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投入到如火如荼的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中去。

陈景春指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进入正式登记阶段,这是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开展的一次重大国情国力调查,也是静宁县今年经济社会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这次人口普查,对摸清全县人口家底,准确把握人口变化趋势,科学制定静宁县“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及远景规划,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实现两个百年奋斗目标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陈景春强调,人口普查是一项十分庞大、复杂的社会系统工程,也是和平时期最大的社会总动员。各乡镇、各有关部门要周密部署、精心组织,通力协作、密切配合,全力做好人口普查服务保障工作。乡村两级普查员要立即进入实战状态,逐街逐巷、逐门逐户、逐人逐项调查,依法开展普查登记工作。做到“区不漏房、房不漏户、户不漏人,人不漏项”,确保普查数据真实、准确、完整。全县上下、社会各界都要关注支持人口普查,确保静宁县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新闻推荐

静宁县2045名考生参加2020年高校毕业生从事“四支”考试

11月1日,静宁县举行2020年招募高校毕业生从事“四支”考试工作。本次招募考试报名从10月10日开始,10月13...

静宁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静宁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陈景春督导静宁县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正式登记工作)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