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平凉 今日泾川 今日灵台 今日崇信 今日华亭 今日庄浪 今日静宁
地方网 > 甘肃 > 平凉市 > 今日静宁 > 正文

静宁县果办、果树研究所联合举办2020年全县果园高质量发展培训推进会

来源:平凉日报 2020-11-24 15:38   https://www.yybnet.net/

为高质量完成今冬明春果园管理工作,提高全县果园标准化管理水平,加快果产业发展步伐,11月22日,县果办联合县果树研究所在城川镇东山梁举办2020年全县果园高质量发展培训推进会。

静宁县果树研究所负责人就今冬明春果树修剪要点向县果办、果树研究所技术人员进行了讲解示范。同时,技术人员就密闭园管理、病虫害防治、果园涂白等进行了交流探讨。

通过培训,技术人员进一步掌握果园管理知识和技能,切实提高了个人业务指导能力,为他们能够更好指导果农今冬明春果园管理工作夯实了理论功底。

据了解,本次培训推进会结束后,县果办及果树研究所技术人员将分为四组,分别深入23个乡镇,按照《今冬明春果园管理培训方案》,以县级示范园创建为抓手,以技术培训为重点,预计可带动完成老果园改造3万亩,果树修剪60万亩,清园涂白80万亩,培训果农3万人(次),在各乡镇抓建示范点10个以上。

新闻推荐

王晓军督查指导静宁县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正式登记工作

11月2日,县委书记王晓军督查指导全县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正式登记工作时强调,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是在中国特色社会...

静宁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静宁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静宁县果办、果树研究所联合举办2020年全县果园高质量发展培训推进会)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