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平凉 今日泾川 今日灵台 今日崇信 今日华亭 今日庄浪 今日静宁
地方网 > 甘肃 > 平凉市 > 今日静宁 > 正文

冯建君检查全县冬季果园管理和老果园改造工作

来源:平凉日报 2020-11-27 15:41   https://www.yybnet.net/

11月25日,县委副书记冯建君带领县果办、果树果品研究所相关负责人检查全县冬季果园管理和老果园改造工作。

冯建君先后深入城川镇吴庙村新植园及老果园改造建设示范区、威戎镇杨桥村矮化密植水肥一体示范园、威戎镇梁马村老果园改造建设示范园、甘沟镇祁川村老果园改造建设等示范区,检查了解今冬果园管理、老果园改造工作。

冯建君强调,各乡镇、各相关部门要提升站位,从推动苹果产业转型升级、促进农民持续增收的高度出发,充分认识抓好冬季果园管理和老果园改造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苹果产业发展的紧迫感和责任感,科学谋划、精心布局、加快进度,按照集中连片、整区域发展的思路,以典型培育为抓手,集中抓建一批标准化程度高、示范作用明显的精品样板园,示范带动果品提质增效、果业转型升级、果农增收致富。要加大工作力度,积极组织果业技术人员,深入田间地头,认真开展技术服务,推广普及果园标准化生产技术,做好检查指导和技术培训等工作。要进一步引导广大果农认真做好冬季果园施肥、清园、涂白、修剪等工作,积极应用间伐改形、生态防控等技术,倡导规模化建园、标准化管园,不断提升果园管理的质量和水平。同时,各乡镇要组织村社干部,发动群众,对路边、渠畔、沟道、宅前屋后及田间地头生产生活垃圾进行全面清理,共同打造更加干净、整洁、宜居的生活环境。

新闻推荐

静宁县年轻后备干部能力提升主体培训班开班

为了强化后备干部队伍建设,加强党政干部人才储备,11月2日,全县年轻后备干部能力提升主体培训班在县委党校开班。县...

静宁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静宁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冯建君检查全县冬季果园管理和老果园改造工作)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