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平凉 今日泾川 今日灵台 今日崇信 今日华亭 今日庄浪 今日静宁
地方网 > 甘肃 > 平凉市 > 今日静宁 > 正文

浙江跨海集团陕西海融集团来静宁县考察

来源:平凉日报 2021-01-05 11:49   https://www.yybnet.net/

1月4日,浙江跨海集团董事长林在安、陕西海融集团董事长刘一良等来静宁县实地考察投资项目。

在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孝平,县委常委江小兵陪同下,考察团先后实地考察了姚柳大桥北侧地块商业综合体项目、静宁汽车站北侧五星级酒店项目、汽车站南侧家具建材市场项目、35度苹果谷项目、悬镜湖景区开发项目等地,听取了静宁县发展规划和项目布局,双方围绕星级酒店、体育馆等地标性建筑等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

实地考察结束后,召开了座谈会。县委书记王晓军出席座谈会,并详细介绍了静宁县的基本情况和建设目标。王晓军表示,静宁县是苹果大县也是教育大县,有深厚的文化底蕴和产业基础。“十四五”期间,将以创建国家级农业产业园为目标,按照农业“一园六区”、工业“一园八区”的总体规划,谋篇布局,让苹果产业不仅带领群众脱贫致富,更要深度挖掘苹果文化,将产业与旅游深度融合,将35度苹果谷打造成具有前瞻性和生命力的康养小镇、文旅小镇。商业综合体、五星级酒店、体育馆等项目的布局,要着力打造静宁的城市标杆和亮点,完善城市要素和功能,提升城市内涵和品位。静宁城市建设潜力巨大,真诚希望考察团对静宁产业、工业、教育、旅游各方面情况进行综合考察,确立投资方向、制订详细的合作方案,共同推动优势资源、优势产业互补发展,实现由投资考察到项目洽谈,再到项目落地生根,从而达到双方合作共赢的质的飞跃。

考察团表示,考察期间,看到了静宁县委、县政府干事创业的工作作风和静宁优良的投资环境,感受到了静宁重商、亲商、爱商的浓厚氛围。通过了解,静宁具有独特的区位优势,商业发展势头强劲,农旅发展潜力巨大,发展前景广阔。考察团将立足长远、发挥优势,在城市商业综合体、家居建材、汽车城、旅游康养等项目上加强考察论证,进一步加强与静宁的交流合作,为静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新闻推荐

静宁县领导督查2021年农业农村工作谋划情况

12月10日至11日,县政府副县长席鹏举带领县农业农村局、水务局、林草局、扶贫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对各乡镇、农口各...

静宁新闻,有家乡事,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静宁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浙江跨海集团陕西海融集团来静宁县考察)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