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平凉 今日泾川 今日灵台 今日崇信 今日华亭 今日庄浪 今日静宁
地方网 > 甘肃 > 平凉市 > 今日灵台 > 正文

灵台:王度林、杨崇科督查全县劳务产业发展情况

来源:平凉日报 2019-06-17 16:18   https://www.yybnet.net/

6月12日—13日,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王度林,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崇科先后深入中台镇、邵寨镇、独店镇、蒲窝镇、新开乡及县城区,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对全县劳务产业发展情况进行了督查,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王度林、杨崇科指出,今年以来,绝大多数乡镇能够继续坚持把劳务产业作为助推脱贫攻坚的三大主导产业之一来抓,按照灵活多样、就近就便的原则,积极组织劳动力输转就业,全县劳务产业取得了一定成效。但从督查和平时掌握的情况看,普遍存在思想认识松劲淡化、工作规范化程度不高、典型培育挖掘不够等问题。

王度林、杨崇科要求,各乡镇、各有关部门要时刻绷紧思想认识这根弦,始终坚持把劳务产业摆在重要议事日程,切实强化领导,靠紧责任,狠抓落实,确保把劳务产业抓出成效。要细化实化工作措施,严格落实县上出台的支持劳务产业发展的政策措施,不断加大贫困劳动力输转力度,进一步规范完善工作资料,定期回访已输转贫困劳动力,真正把工作做实做细。要注重挖掘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总结推广一批先进典型,不断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县人社局要加强与乡镇的沟通对接,进一步强化工作指导,及时掌握工作进展,协调解决具体困难问题,全力推动劳务产业健康发展。

县人社局负责同志一同参加督查。

新闻推荐

灵台:“项目管家”精准服务

本报讯(记者胡旺弟通讯员孙文英)记者从平凉市灵台县税务局获悉,“项目管家”工作已在灵台县税务局正式启动。项目管家...

灵台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灵台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爱洒贫困学童2019-06-01 01:00
猜你喜欢:
评论:(灵台:王度林、杨崇科督查全县劳务产业发展情况)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