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平凉 今日泾川 今日灵台 今日崇信 今日华亭 今日庄浪 今日静宁
地方网 > 甘肃 > 平凉市 > 今日灵台 > 正文

平凉市政协主席王大睿赴灵台县开展“七一”慰问活动

来源:平凉日报 2019-07-01 17:30   https://www.yybnet.net/

7月1日,市政协主席王大睿赴我县开展 “七一”慰问活动。市政协副主席闫虎明一同慰问。县政协主席杜晓荣、县政协副主席刘海涛陪同。

王大睿先后慰问了什字镇瓦咀村坳里社老党员曹怀忠,上良镇合集村姚庄社老党员姚志敬和上良镇合集村白庄社生活困难党员王科才。每到一户,王大睿都与老党员促膝谈心、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及各项政策落实情况,并为他们每人送去了1000元慰问金,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

什字镇瓦咀村老党员曹怀忠,现年70岁,曾在村委担任会计、党支部书记等职务15年,后因身体原因申请辞职。王大睿详细询问了老人的家庭状况、病情诊治和药费报销等情况,宽慰老人安心养病,并叮嘱随行的镇村干部平时多关心老人,在医疗报销、生活救助等方面及时给予帮助。

在老党员姚志敬的家里,当得知姚老已经有61年的党龄时,王大睿对他多年来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希望他继续发挥余热,多关心支持村党支部的工作,给年轻党员带个好头。并叮嘱老人要保重身体,保持乐观心态,安享晚年生活。

在生活困难老党员王科才家中,王大睿详细询问了收入来源、子女从业等情况,并勉励他坚定发展生产的信心,树立脱贫致富的决心,在脱贫攻坚决战决胜的关键时期带好头、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新闻推荐

灵台:杜福林带队督查煤质管控等工作

6月4日、6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杜福林带领县公安局、市场监管局、能源局和市生态环境局灵台分局负责人,深入中台镇、...

灵台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灵台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平凉市政协主席王大睿赴灵台县开展“七一”慰问活动)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